其實想這篇很久了
一來是想分享自己的故事
二來也希望知道大家的小故事
不介意話可以一起分享
啊不好意思的可以留悄悄話給小米啦

來美國之前
心中有太多的不確定與不安定
總覺得放棄一切來很沒安全感
但是不賭一把又覺得不甘心

於是和李察約法三章
其實我不太注意小細節
但人與人的相處我注重的是大原則
我也很討厭那種交往久了
這不准那不准的
規定的事越來越多

對小米來說
想規定我可以啦
除非比照辦理
不然本姑娘才懶得理你哩!

我說要我來可以
但是要答案我四件事
確定做得到我才願意

第一 不說謊
這點看似簡單 但很難
應該這時很多姐妹們點頭如倒蒜吧
之前幾任男友都答應不騙偶
結果還不是都一樣
氣死
違背這一點
直接判死刑


第二 不輕易說分手 除非真的打算這麼做
偶真的很討厭
有些人一生氣、一吵架就說分守
分 分你個大頭鬼啦
有種就分了不要再一起


第三 答應的事 說到要做到
答應的事沒做到跟欺騙小米是沒二樣的
做不到也要早點講
我是可以接受
不過請早點說
還有到時說是我逼你才答應的
對我來說這理由很爛
不成立
啊我會直接叫你去吃大便


第四 再怎麼吵架 不高興
每天一定要抱我睡覺
其實我覺得這點蠻好的耶
因為我覺得女生其實蠻好哄的
生氣就各自睡各的
說真的 一來睡不著
二來也會越想越生氣

要求抱我
不爽就踢他幾下
故意把腳跨到他肚子上 我都高興
通常再不開心
隔天氣也消了大半

我的要求就是這四件事
李察到目前都通過哦!

我還不時虧他他不會說謊
他還說因為我從不說謊
所以才不知道要怎麼說呀!

不過有時硬魯某些他做不到的事
當然不是摘星星、月亮的
魯到他會生氣
我說:「啊你就不會裝一下安慰我哦!?
我又不會真要你這樣做!」
他就應我:「我做不到的事就不會答應。」

我哩~~~
還真堅持哩!
通常這時候就很巴他
不過李察說的也是事實呀!

你們呢
和對方約法三章的又是什麼?
最忌諱的事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