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格友們一連串的動作讓小米深深的感動
小米沒有姐姐或妹妹
上頭就3個哥哥,分別大我4歲、6歲和7歲
還記得小時候
哥哥們都不愛帶小米出去玩
他們只愛帶可愛的表妹出去
表妹是瓜子臉且是美人一枚
活像個洋娃娃
那時心裡真不是滋味呢!

還好長大後
老哥都會疼我這妹妹
但心裡還是會有遺憾
因為沒有姐妹可以分享小米內心的密祕

曾經小米也有個像姐妹般一樣親的友情
但發生了一些事
這友情瞬間蒸發且逃得無影無踪
從此我再也不相信什麼朋友們會像姐妹一樣親這種屁話

直到3年前
同事「葛瑞絲」再度讓小米相信友誼的存在
再重拾對人的信心

開始自己的部落格
一開始只是想說在美國無聊殺時間用
隨著自己一點一滴的用心經營
慢慢的把妳們都拉近我每天的生活中
這是我從來沒意料的事
看似虛幻的網路
卻讓我擁有了這麼多的姐妹淘
小米真的好幸福,也好開心

小米很小的時候家境算好
長大後爺爺經營的家族事業算沒落
雖然不算富裕但也衣食無缺
直到遇到男友後才有比較奢侈的生活

因為這些歷程
讓小米更感受到「用心」這二字的重要性
我不會用「物質」來衡量一個人
畢竟每個人的環境不同
但只要用心 - 這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就足以感動小米好久、好久、好久~~~

小米不一一點名姐妹淘的名字啦!
怕不小心漏了誰,拖鞋又會飛來偶家
但你們的「用心」我一直都記在心裡面的
小米有機會會回報你們的

啊還沒進來這姐妹圈的
也歡迎妳們加入
前提是:要敞開心胸、單純、熱情
不然我們只好把你擱門外啦


小米妳們
2008-01-18大家要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