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可以是很開心的慣常性動作 抑或 揮之不去的討厭事

習慣一個人 往往會讓人錯以為 沒有他/她會活不下去
其實 不是這樣的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最近 染上了一個習慣

習慣一早六點起床煮咖啡給他 另一杯給自己
習慣他離家後的8小時 準時回家地吃我做的愛心晚飯 
習慣每晚睡前他會陪我講講話 然後給我一個Kiss並說Good Night & Sweet Dream


而他習慣每隔一陣子就拿著修指器組來給我修剪他的手指和腳趾
因為我總會幫他把手指、腳趾修得美美的 比弄我的還用心 然後再幫他擦上乳液

他也習慣找不到東西就來問我東西放到那裡了
即便我告訴他好幾次了 但有時他還是記不住東西的位置

雖然有時累到眼睛張不開 想多賴在床上一會兒 但還是撐起眼皮弄杯咖啡讓他帶上車喝
雖然他自己有時等不急而自己把指甲剪得醜醜的 但隔天他還是會請我幫他弄得美美
雖然有時很想叫他閉嘴自己找東西 尤其心情不好或是正在忙的時候

這會兒他出差三天 我 很不習慣
突然間可以賴床反倒睡不著了
煮一人份的咖啡也變得不順手了 咖啡感覺也沒那麼香了 明明就是同個牌子的啊! 
一個人的晚餐懶得煮了 因為煮得再可口 一個人吃總覺得沒那麼美味

習慣 真是個既美麗又另人害怕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