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是這家餐廳
是李察和小米常去吃的地方
他們提供的是非常西式的食物
好吃的程度看人潮就知道

吧檯周圍全都擠滿了人 都是在等坐位的
你可能會說,那不會預約呀!
很抱歉不接受預定哦!

因為我們和李察的朋友算是常客
所以只要我們去那吃飯
認識的經理有上班的話
我們通常等也不用等粉久
不然一般要等40-60分鐘左右
反正我們去少說也是要喝上2輪才會點餐
所以在吧檯喝酒等等也是OK的

來這邊千萬不要錯過的食物有....

(1)先前小米介紹的"朝鮮薊"

我「沒」拍到餐廳的照片啦,這是我的照片

他們是先蒸熟對切後再碳烤
一片片剝下來吃
配上他們的獨特沾醬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有朋友私下去問醬料作法 當然是祕方不透露
不過有一次是口述 但不准用紙筆抄
回家試後當然味道接近但還是有差距啦


(2) 碳烤牛肋排 (BBQ Beef Back Ribs)

連我媽這不太愛吃牛肋排的也給它吃一大盤
旁邊的配菜是馬鈴薯泥 & 蔬菜



(3) 肋眼牛排 (Special Cut Rib Eye)
美國牛肉的好吃大家都知道
這肋眼牛排鮮嫩多汁不說
還淋上他們特殊的清淡醬汁
這是每次我去有9成9會點的主菜



(4) 雞肉捲餅 (Chicken Enchiladas)
這其實是他們的主菜之一
每次去李察點的通常是菲力牛排 (Filet Mignon)
我點肋眼牛排
另外會請服務生再額外上一條
雞肉捲餅 (主菜是2條)


看到我們吃到這已經很飽了吧~~~
但是再怎麼飽
我絕對不會錯過我最愛的甜點..........

(5) OREO冰淇淋三明治 (OREO ice cream sandwich)
這是餐廳自己做的
超讚,淋上巧克力醬,再配上2大坨的鮮奶油
再撐我都會把它吃下企

那雙玉手不是李察的
是李察王子的手啦!


不要懷疑 這是我們每次去吃的份量
還不含酒和飲料 嘻~~~
我當然吃不完 但李察很能吃
他會幫我吃完 但甜點偶就不用人幫忙啦!

想吃嗎?
這真的非常好吃哦!
在彎區的人可以自己開車去啦
電話、地址在這~~~
地址:233 3rd St, Los Altos, CA 94022
電話: (650) 948-3524
網址:hillsto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