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島的前二天都在自虐
上山 下海 不停的走
第三天就一個點
多次當選世界前十大的海灘之一 Hapuna Beach
終於可以下水玩了
它在島的西北邊

為啥是世界前十大
先看照片小米再解釋呀!


第一眼看到這海灘我就被迷住
眼睛看到都不會動
海水由淺藍到深藍 分三色 美到呆
看得我也是呆呆的
真的 我沒誇張
難怪會有一種雞尾酒叫”藍色夏威夷”
是滴!那邊就是小米看了這海灘後
深深的體誤 特別點來喝滴

照片中間是雲
雲的上方
是在大島上面的一個島嶼 - 茂宜島
去年小米去玩的地方
看起來好不真實
感覺那個島像是飄在雲上的

我想身為前十大除了美外
這個海灘的浪很平靜
也就是沒什麼浪
更不要說大浪
不會游泳的人在這玩就不用擔心啦!


想了好幾天到底要不要po這張照片
因為我可是很犧牲
每次去玩回來
大家都說要看辣的
網路上辣得這麼多
小米真的不夠看啦!
感覺上這些皂友們
是沒看到熟人脫光光是不會罷修滴

好吧!這篇是我最大的尺度了
肚子上那二層本來想修圖修掉或打馬塞克
一來不怎會修圖也覺得麻煩
二來覺得修了好假也不真實
就原原本本的po上來
反正你們要笑小米只能笑這一次
還有 要笑我的人得沒那二層才可以笑哦!



在海灘旁邊的鄰居
原本住LA 已經搬到大島來了
老公跟小米一樣也是閒不住的人
但他比我更誇張
一般人在海邊是做城堡
你猜他做啥?
海龜耶!而且超像的
不信你看看


海龜的2個眼睛還是用撿來的貝殼弄上去的唷
上面還簽上他的名字
他總共花了4小時弄這個
經過的人沒有不停下來看的
很逼真吧!


中午呢 我們到離這海邊最近的飯店去吃午餐
我點了一個披薩 李察點了Fish & Chips
都很好吃
另外紅色那杯Lava Flow是小米的
因為隔一天要去看Lava Flow
特別點來應景的
像不像紅紅的岩漿在流動呢!
可是非常好喝的呢!



這次旅行回來後
李察的朋友說他們的蜜月就是在大島這個飯店
原本是住一般房
結果他岳父給他們升級到蜜月套房
什麼客廳、廚房、亂七八糟都有啦
一天要$3,000美金
還住了一個星期

我跟李察說他最好多賺點
不然我怕他賺得不夠我們渡蜜月,哈哈

我們玩到下午3-4點
我們就準備一路往南、往住的飯店方向開
路上一些想停的景點就停下來看看、走走

看著地圖
覺得Kekaha Kai 國家公園這個點好像不錯耶!
就叫李察開去
結果~~~
一路上大大小小石頭不平整的路
震到我好想吐
連開車路的景觀也只是這樣
不愧是火山島啦!


我們還是堅持到底開到盡頭 約10分鐘吧
景色是海不錯
但跟先前那個Hapuna根本是沒得比的 浪又大
李察興起就在沙子上排起小米的英文名字




說實在話 要開這麼顛簸的路進來
還叫國家公園唷!
但裡面的車算來也有10來台

晚上我們就在Kailua-Kona那一區吃晚餐
看夕陽
這樣一天又過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