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牙買加的第四天,海水這麼藍、這麼清,浮潛(Snorkelling)是再好也不過的活動了,大家當然忍不住~~~~

船是渡假村的,浮潛這活動是"免費"的,每天都有會出航好幾次,你想每天去,一天去個幾次都可以的,沒限制的。配備 - 蛙鞋、浮水、用具等他們會提供,自備當然當然也可以。只要船出發前,穿好泳裝且登記租借浮潛的配備等船就可以啦!

我們就是坐這艘船滴~~~這時候我就開始後悔,為啥當初沒敗Olympus可以下水的傻瓜相機,真是悔不當初啊!所以海底有些很特別的生物,只能自己看沒辦法拍出來給大家看,不好意思啦!



擔心不會游泳而沒辦法浮潛嗎?千萬不可以哦!每個人下水前都要穿這黃色的救生衣,自然而然人就會浮在水面上,所以別怕哦!


雖然小米會游泳,但游的不是很好,加上好幾年沒給它游泳了,所以一下水還是會怕怕的,就算有浮潛工具協助我用「嘴巴呼吸」,但總覺得沒那麼順暢,每隔30秒,我還是得露出頭來用「鼻子呼吸」。後來男友實在看不下企,就手拉著我帶我看海底世界,偶只要專心看、專心呼吸就好了,腳不用打水,這樣就簡單多了。

浮潛真的很好玩說,可以看到好多海底生物,以前都是看電視,現在不用囉!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住的渡假村,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離海邊有多近了~~~



第五天安排的是私人行程,當地人帶我們去看起來像"叢林"的地方參觀,那地方也有瀑布,然後介紹當地的植物、藥草給我們認識。對我部份偶就比較沒興趣給它想睡覺~~~


然後帶我們去山上俯瞰港口,如果我們不是搭飛機來牙買加玩,就會是坐這種渡輪來玩的~~~說真的我們並不覺得景觀很美耶~~~~反倒是旁邊的小販和「一個人」引起我的注意~~~



就是這個人啦!應該是他和"驢子"吧!正想拿相機拍下來的說,他竟然給我說「等一下」!幹嘛等一下,怪了~~~結果他馬上從他籃子裡抱出他手裡的免子說要我一起拍啦!呵呵呵~~~拍完別忘了要給小費哦!



逛完這我們就到Dunn's River Falls and Park玩,這地方還比較有趣一點。這個瀑布也是一路流到海邊,但它較特別的地方呢就是民眾可以像溯溪那樣由海邊瀑布底往上走到頂端哦,整個過程要0.5-1小時左右吧! 

這張是瀑布最底邊靠近海邊的地方~~~



這張就是瀑布的中段了~~~



這就是瀑布的終點往下拍的樣子囉!整個過程你一定會濕,所以請著泳裝,相機當然也會濕,啊我怎麼拍的呢?因為小米沒下企玩啊!那天人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沒跟他們一起下企玩,就一路幫他們拍照!



玩到這,男生們都口渴了啊!當然要來企喝個幾杯,我們就到當地一家連鎖店也相當有知名度的酒吧喝酒,它叫Margarita Ville。因為它的地點離渡輪停泊的地方不遠,所以從渡輪下來的一窩蜂人都會進來喝酒玩樂,還玩的很瘋~~~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碰到,所以酒吧人超多的說~~~

就是這家酒吧,還附滑水道~~~別懷疑你可以下去玩的~~~

既然是從渡輪剛下船的,一定會遇到一堆瘋狂的人,有女生從滑水道溜下來且故意滑到讓比基尼掉下來~~~


這個女生已經是OBS了,但還故意穿得很露,露出她那大大的胸部,真的很難不讓人注意它,不要說偶,跟偶企的男性每個都注意到了。因此偶就給她偷偷拍下來了,還好她不懂中文,不然可能發現我把她的照片po上來還要跟我索費呢!



還有這個女生也很扯~~~竟然在她的屁屁剌青,左右二邊都是海盜船長帶著骷髏頭帽子的圖案,我張當然我也是遠遠的偷拍,所以鏡頭是拉到不能再近才拍到的,所以有點糊。至於是啥圖案,當然是我故意走到她身邊看才知道的啊!



這張呢,穿著草群的是服務生,在泳池裡的是顧客囉!反正你在裡面玩水,看到服務生手上有酒瓶,只要你開口,他們就會把酒倒到你嘴巴裡~~~
只能說老外真猛,我這台灣來的女生「跟不上」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