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通常我們會很早就離開,因為回程都會有點小塞車,屁股要黏在車上至少4小時,跟男友說上次我們是自己租船到Emerald Bay那個島,不如這次我們開車由上往下俯瞰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在去的路途中,反正看到美麗的風景就會叫男友讓我下車拍照,Tahoe這地方真的可說是處處是風景啊!這張照片不好拍,因為那討厭的電線怎麼閃都閃不掉,啊隨便啦!乾脆就讓它在那好了!這張像不像台灣溫泉山冒出那溫泉煙的感覺?!



我們車停的地方,好巧不巧就在Fallen Leaf Road的路口,男友說他聽人家講Fallen Leaf Lake(落葉湖)很美,但他從來沒去過,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反正又不趕時間又什麼不好呢!果然不事先計劃就會是處處是驚奇,這湖美呆了,看得我都有點嘴巴開得大大的。

它沒有像Tahoe Lake(太浩湖)那麼壯觀,也沒有旅館和商家在周圍林立,也就是這樣更顯得出它那份寧謐與可愛,仿佛置身與原始中,湖的四周若是有建築物,必定是住家。為了拍這些照片,小米得「偷偷地」闖到人家私人的領域才能拍到這幾張,給小米拍拍手鼓勵鼓勵吧!





我的最愛就是這張了,水中倒影,第一次嚐試這樣的拍法~~~



再來小米有拍video給大家看,也上傳上來了,只是不知道怎麼弄到部落格裡,知道的教教小米啊!於是用個白痴的方法,請大家點下方這個Fallen Leaf Lake的連結,一定要看唷!真的很漂亮,小米是順著眼睛看到的湖,從右拍到左,且都故意讓山和湖相對映,像照鏡子一樣~~~
Fallen Leaf Lake (請點我)



離開了Fallen Leaf Lake之後,我自就到Emerald Bay去了,這張照片去過的人必拍,我當然也不例外。有趣興的人可以到小米的太浩湖之旅第二天Part I(PS.已設超連結,直接點就可以連了!)看看,就知道坐船經過旁邊那個島和這次由上往下看照片的差別了。


就這樣,結束了3天2夜之旅~~~

Lake Tahoe等等小米,明年還會再來拜訪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