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呢!就是往南走到到二個海邊渡假聖地:Carmel和Monterey

實7~8月並不是來舊金山的好季節,因為都是霧且很冷;真正要來玩的是6月、9月和10月,這時的天氣才會好。那天出遊一樣的水很清、天很藍。但海水是無敵冰的,在台灣住習慣的人,說真的是沒有辦法水一直泡在水裡且邊行走的,但小米被漸漸習慣,所以是O.K.的,但還是會覺得冷。所以上半身是溫暖的,因為有太陽公公晒,但腳趾可是冷冰冰哦!


這是Carmel的海邊。左邊數來分別是:小米媽、小米、Elaine, Emma.



這是在海邊溜狗的人帶來的~~~小米見牠們可愛就拍了~~~



在Carmel待了約1~1.5小時候我們就去吃午餐了。忘了那家餐廳叫什麼,小米只知道怎麼走去那~~~之後我們就到著名的17 Mile Drive.下面二張照片都是噢~~~





本來有計劃到Monterey,但是時間來不及了,不然Moterey也是很美,而且有一個水族館(Monterey Bay Aquarium),不少電影都有在那拍攝,有到那城市記得一定要去看!那為什麼說來不及呢?因為小米和男友要帶她們去參加男友的朋友「新居落成的Party」啦!好讓她們感受美國人的文化。

拍勢,小米只顧吃,沒拍照~~~哈哈哈

最後來張小米的自拍照~~~主要景點在此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