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就由小米帶她們進舊金山市區玩啦!因為市區不好停車,因此小米是開車到到BART station去做車進市區的。BART就是(Bay Area Rapid Transit)其中有一條線主要是連結舊金山國際機場到市區這一段,小米個人覺得像是機場快線那種,很方便。於是小米約莫開了半小時的車到Millbrae BART station把車停好後,帶她們坐BART進市區。

當然有帶她們坐叮噹車(Calbe Car)、逛漁人碼頭(Fishman's Wharf)、科伊特塔(Coit Tower)、晃過過北灘(North Beach)、走花園街(Lombard Street)、中國城(China Town)、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等等。來到這當然要一定要吃好吃的「麵包海鮮濃湯」,只差沒帶她們上惡魔島(Alcatra Island)。說真的只有一天逛市區,要上船的話還真的是有點沒辦法排上企,而且還有一些地方是沒逛到的,但主要景點她們可是一個也沒漏哦!





花園街(Lombard Street)



這個是在漁人碼頭拍的,不知道為啥那天有好多一坨垞或應該說是一條條的seal,應該翻譯成海豹吧!牠們還一直鬼叫鬼叫的,那聲音真的不是很好聽,但蠻可愛的說~~~



來美國還有一件事一定要帶她們去,就是去~~~看棒球啦!說要帶她們去,個個都很興奮,都問我說是不是可以看王健民,ㄟ~~~給它想太多,在舊金山只有巨人隊可看,沒有洋基隊啦!雖然巨人隊的戰績真的蠻爛的,但小米還是支持他們,誰叫小米現在住舊金山呢!


之前小米看棒球都沒花錢買票過,都是朋友給的,而且位置都還很讚。這次帶一票人只好省一點,我們買最便宜的20美金/張,坐在一壘後方的上面,有點遠,人有點小,但現場氣氛一樣是不錯滴啦!那天天氣很好哦!而且還是中秋節的前一天,所以月亮還蠻圓的~~~


差點忘了一提,看棒球賽小米男友也有去,只不過當天他要上班,我們是約在棒球場見。當中還有一個插曲,就是男友在棒球場外的Chop House買豬排、牛排進來給小米吃,竟然在酒吧又被搭訕;當時小米先帶老媽和朋友進棒球場看球賽。那為什麼叫又被呢?因為小米在台灣的時候,他和朋友在酒吧喝酒就常發生這樣的情形~~~我哩~~~不過就因為這樣,老媽和朋友才有額外的驚喜~~~

聽男友描述那女生大概和男友差不多年紀吧!她邀請男友一起看棒球且位置還很好,是一張Club Level 的票。男友說他和女友一起來且還有其它的朋友。但那女生最後還是把票給他並說:「如果你改變心意的話,到那找我吧!」並把票塞給他。

男友有一個很久以前的同事在球場的Club Level工作,所以男友就先用那張票進去那找他朋友,然後把我們四個女生通通弄進Club Level的坐位看棒球。嘿嘿~~~球員當場變很大,因為這邊的坐位是約70幾塊一個人!

但男友說想謝謝那女生,因為就是那張票,所以想請那女生和那女生的朋友喝啤酒,不過小米不是很喜歡這主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