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幾年前在荷蘭朋友做的一道焗烤馬鈴薯,但是那sauce只有在德國賣,台灣和美國都找不到!

突然好想吃,想說上次做焗烤海鮮通心粉還蠻好吃的,那就試試吧~~~

醬料:Half-Half Milk, 麵粉、牛奶、鮮雞粉、蒜末、黑胡椒粉,比例沒量,因為是根據以前的印象來試做,邊煮邊調整。
材料:馬鈴著、青椒、紅椒、洋菇、洋蔥、salami, mozzarella cheese

1. 先把青、紅椒、洋蔥切細切;洋菇、馬鈴著、salami 切片
2. 在底層各鋪1/3的青、紅椒、洋蔥絲
3. 放上切片的馬鈴著和salami,但salami是在馬鈴著中跳著放
4. 再鋪上各1/3的青、紅椒、洋蔥絲
5. 淋上煮好的醬汁就可以入烤箱囉!

約200度,烤1.5~2小時,記得用叉子或筷子插插看,如果很容易插入馬鈴著就知道熟啦!
PS. 不要烤到太爛的程度唷!因為還有剩下1/3的青、紅椒、洋蔥絲,記得嗎?
      這時所看到放入烤箱烤的青、紅椒、洋蔥絲應該都縮的小小的也有點焦焦的。

6. 把剩下的1/3的青、紅椒、洋蔥絲再鋪在最上面,再加上mozzarella chesse入烤箱約10分鐘

大功告成,長的就像下面這樣子了!


羊肉呢則是在肉的種類裡,是小米的最愛,但小米不會煎、烤5分或是7分熟的肉,所以這重要工作就交給男友啦!

所以二人合力出來的成品長這樣~~~


照片拍得不怎麼美啦!但蠻不錯吃的就是囉!可以自己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