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冰淇淋的我,在美國已經很克制不要太常吃,但偶爾那慾望一來,往往就無法克制。

平常就只是吃吃冰淇淋,今晚突然好想吃香蕉船唷!吵著要男友帶我去吃~~~

他就突然說:「我會做耶!」
「真的假的啊?!」我說

要是他會弄一個香蕉船,聽起來還蠻浪漫的,以後偶想吃,就叫他弄就好啦!只要我確定家裡有材料就行了

就這樣我們就到超市買了2桶Haggen-Dazs冰淇淋、巧克力醬、焦糖醬、鮮奶油、香蕉、核果、醃漬好的櫻桃。

不過就是沒香蕉船的盤子,這時候他說:「沒有那盤子就不叫香蕉船啦!那我們等找到那盤子再做!」
我說:「沒關係吧!吃起來味道像就好了,不用那麼計較吧!」
他說:「不行就是不行!」
當下真的蠻想給他巴下企的
他也很堅持一定要香蕉船的盤子,就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說:「那我們到31冰淇淋那,問他們肯不肯賣我們盤子!」

一進去,他就跟店員說:「我知道這很怪,但我們不要買冰淇淋,能不能跟你們買那塑膠的香蕉船盤子就好?」
店員看著我們笑了笑說:「不用給錢,給你們就好了。」
但男友不是很小氣的人,還是大方給了小費之後才離開。

回到家後看他沒一下子,真的做好了耶!

嘿嘿嘿~~~看了一次我也會做了,但是女生嘛,會也要裝不會,以後想吃請他弄就好啦!

吃在嘴裡,有股濃濃的幸福味道 好像真的有比外面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