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說
應該不少人都認為
小米吃的、用的行頭應該都不便宜吧!
其實並不然
只有「廚房用品」我才會追求名牌
因為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至於衣服、鞋子、皮包...等
因為喜歡的就是那幾種款式、顏色
再買也是那些
而且衣服、鞋子、皮包對我來說
退了流行就不喜歡了
所以自然而然我也不想花很多錢在上面
除非我真的覺得是很經典且不退流行的款式
那我會買一個來用
一直到用壞為止
不然我很少花大把錢在這上面

所以「等」就是我花錢的不二哲學
等什麼?
就是等打折、等促銷呀!
也因為這樣皂友Vicke稱呼我是「公主歐巴桑」
看似公主般的生活
但是心態卻很歐巴桑
其實我不只購物是這樣
連生活也是這樣

老實說平常在家我是不打扮的
可能早上送李察上班是穿睡袍
回到家到上床我也是穿睡袍
而且我可以整整二個星期都不出門
我想歐巴桑搞不好都比我時髦

大家在台灣放年假的這一星期
根本提不起勁更新文章
因為想回家和家人過節
也好想打麻將哦

貴不啦嘰的機票
和放心不下李察1個人生活一個月
於是還是選擇在美國
因為心情不好就一直買
當間接促進美國經濟吧
只是不變的是
一樣秉持著我「不打折不買的原則」


平常的高跟鞋我是不愛穿的
因為我個性其實很大辣辣
穿出門的迷你裙都是騙人的
我最愛的裝扮就是牛仔褲、低跟
甚至是無跟的鞋子
於是DKNY這雙鞋
我看到只要US$26.99就毫不猶豫的買的
(原價US$99)



Levi's牛仔褲
那時是上網幫李察買牛仔褲
剛好看這件女性的還不錯看
而且還特價US$11.94 (原價US$68)
其實褲子我不愛上網買
因為沒穿過哪知道好不好看
但看這便宜的份上
還是忍不住敗下去了
有大一點點
打算下水後直接烘縮一點點就更剛好了



香蕉共和國(Banana Republic)的羽毛外套
其實我本身就一件跟這很類似的外套
但是看到從原價US$151
跌到US$44.99
還是忍不住敗下去了
但我買的是深紫色





年初跑去滑雪
還沒有雪鞋(當然不是滑雪用的)
只能穿李察的(李察的腳只比小米大1號)
這UGG的雪鞋我其實哈很久了
只是礙於價格不漂亮
同時也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於是一直都沒買

終於過年那段時間天時、地利、人合
於是我就買了這雙UGG Australic Whitly的雪鞋
原價US$229.99
打完折後US$ 137.99
這雙鞋除了原本這樣的穿法
還可以反折下來
超cute的

本來以為這樣就會打住
沒想到
終究還是讓我忍不住敗了這一樣最貴的東西
有打折嗎?
當然........







沒有
因為這種東西幾乎是不打折的
來看看我的新寶貝
除了廚房用品外
第二樣讓我難以抗拒的東西

可以讓我縫紉兼剌繡的機器


這台是Babylock
真的還不便宜要價US$1,299
稅後要US$1,406

我瘋了嗎?
對我是瘋了
所以千萬不要念我
尤其是你Vicke姐姐
不過我在這家買的Eddie Quilting Bee
有提供3年「部份」課程免費
所以算值得囉!
因為這邊上課可是不便宜的呢!
所以大家慢慢後續也會看到我的新作品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寶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