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認識小米的
就知道去年的聖誕樹是我和李察
親自去挑選、砍回家
樹當然要真的才有過節感覺嘛
不過今年忙
剛好在超市門口有賣
嘿嘿~~~價格一樣是$40不用砍
還可以自己挑
就跟李察說明年再去砍啦!

其實我心裡的算盤是
我們沒12月初就去
好看的樹被砍
這下又不知道要挑多久
李察對樹的執著
是我們這平凡人不能理解
明明我龜毛處女座的就覺得很好看了
在他眼中就是不及格

介紹我們家的聖誕樹 先介紹松果
可以的話平常出去玩
有看到好看的就撿回家
我家附近撿不到我只好買的

銀色那
鉤鉤是穿在松果底下的
綠那鉤鉤是再勾在銀色那
鉤鉤上
就可以掛在樹上當裝飾


但聖誕節嘛
怎麼可以這麼樸素哩
把平常在做卡片的白膠、金粉拿出來
再一隻筆刷
噹噹噹
金光閃閃的松果來囉!

不論是掛樹上、當裝飾
拿來做聖誕花環
都可以加分不少
這用買的 要花不少扣扣哩
有小孩的 還可以親子同樂


聖誕花環有做
懶得拍照
參考去年小米做的(請點這
只是松果被我鍍成銀
閃亮亮的

啊我們家的聖誕樹
終於被我買到我想要的Tree Topper
就是樹頂端的大星星

掛的二雙襪子
一雙是我的 一雙李察的
左邊那個本來想自己勾
今年還不會勾
明年會自己勾就要來做一個
這是白天拍的樣子


這是晚上拍的樣子
點上燈就很不一樣
剛拿回來的3~4天
每天還能聞到松樹的香
真的感覺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