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小米又長尾巴
不知道大家怎麼算歲數啦!
但自己算是30

其實不要看我這樣
生日我只喜歡安安靜靜的和心愛的二個人一起過
本來想給自己做一個生日蛋糕
但一口也不想吃就沒做

我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跟我吃一頓浪漫的晚餐和一張卡片
就這樣
如果我並沒有想要特別禮物的話
畢竟平常要的東西
啊卡片刷下去李察就得買單了

今年剛好碰到生日是週未
於是要求李察要下廚

他做了一鍋以Marinara Sauce為基底的海鮮料理
就這樣一人一鍋,魚有鮭魚和比目魚 (都在醬料底下)
魚蝦當然是他阿拉斯加釣回來的
醬料有一點點偷吃步是餐廳(Fish Market)買回來的
要去買的時候我還跟著去
因為人家想去吃生蠔啦!

這天晚上不用下廚、不用洗碗
感覺好棒
叫李察給我拍照
結果給我搞笑


去LA玩時 有給它順手買了一個LA的長夾回來
其實不太好意思想 a 最近新出的3G iPhone當生日禮物
念了幾天
李察於是說:Birthday Girl去把它買回來吧!

噹噹噹~~~好樂哦!
我的新玩具


其實這生日是昨天提前過的
因為
真正生日的今天
剛好碰上一年一度
我們這區街坊鄰居的派對
一般都是在8月
今年不知為啥跑到9月
還在我生日這天
因為派對傍晚才開始
白天我們要自己去玩樂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