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想找日本超市,卻在無意間卻讓我發現一個藏寶部落格"美式作風",美式作風裡的"美美"因為住的和小米很近,所以她裡面談論到的各種活動、餐廳、資訊等對小米來說真的很好用,而且她還會定時公告灣區的活動,這一次小米能夠介紹這一條聖誕巷弄當然也是從美美那部落格得知的,想知道怎麼去的話,可以連到美美的Fulton Stree Christmas Tree Lane文章看啊!


它是在Palo Alto市,離小米家約20分鐘的車程,感冒雖然還沒好,但總覺得要在x'mas前去而不是之後,所以吵著要男友非帶我去不可。雖然只是短短的一條且天很冷,但是看著家家都很精心的佈置;覺得還蠻值得的。美美說得對:下車走比較開車看來得好!

小米在此PO上照片給大家看,也好讓在遠方的朋友們感受一下美國濃濃的聖誕節氣氛,也在此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先從較不花悄的先看啊!




這是同一家屋子的前院的左右二邊,所以小米放一起~~~


這是另一家屋子的左右二邊,實物超大的說~~~




看小朋友開心的手來手跳起舞來~~~



聖誕老公公爬上屋頂要送禮物給大家~~~




連藍色小精靈都出來了呢!







好像百貨公司的櫥窗哦!是小米最喜歡的二家其中之一。



這是小米喜歡的另一家,沒啥玩偶卻看起來像豪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