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到來除了聖誕樹,替自己的房子穿上燈衣外,還有一個不可缺少的就是掛在門口的聖誕花圈。

因為家裡的聖誕樹是去砍來的,所以聖誕花圈買個假的感覺好奇怪唷,所以遲遲沒去買。加上真的花圈買一個要$55 ~ $70塊左右,想到偶又可以買很多做皂的原料就算了,但買假的又不甘願。好啦!那就自己做好了,但從來沒做過呀,怕做得醜會被男友笑。跟男友說我想自己做一個,他就說買一個假的就好啦!吼~~~偏偏我就這臭脾氣,你越這樣講我就越不這樣做,我不依、我不依、就是不依啦~~~~

於是到Micahels去買萄萄藤做成的底圈,買回來後自己就拿著剪花刀和幾個塑膠袋就跑到咱家外的大馬路去給它剪素材,那感覺好像「做賊」 哦!因為在大馬路邊車來人往的,說真的我也不太好光明正大的剪,停沒車的時候再下手;車來就假裝在看花草 @@ 但騙誰啊!旁邊還1~2個塑膠袋耶!呵~~~管它的反正當我好心修剪大馬路上的樹就是了嘛!

我只下手剪了紅杉樹的葉子,雖然自己的後院有,但太高了啦!怎樣也剪不到。還有松果是路上撿回來的,其餘的素材像是月桂葉、紅色不知道是啥植物,都是自家院自裡剪的。


那一圈的葡萄藤就是買的,$3.99一個,那紅杉樹的葉子就是小米路上剪回家的。



素材:左邊紅杉樹的葉子、右邊月桂葉、底下是松果。



材料備齊後,我就蹲在自己屋簷下開始做我的聖誕花圈啦!40分鐘後~~~終於完成了~~~~是不是很可愛呀!雖然沒有外面賣的美,但至少晚上可以跟男友臭屁一下了,叫他給我掛在偶們家的門口啦! 

明、後天要來買個美美的大緞帶,也來替我家的聖誕花圈穿衣服



===========================================================================================================================
<<後記>>
想了半天到底要用金的、銀的、紅的來給我的聖誕花圈穿衣服,想半天~~~還是紅的感覺比較顯眼也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但還是不忘給它來給金邊,哈哈哈!

從來也沒弄過那緞帶花,花了我不少時間說~~~終於有點像樣的東西可以見人。綁在花圈上就變成這樣啦!

但還有一個問題,我覺得那緞帶花底下那2條到底要不要剪短啊?垂在那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對。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