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X'mas Party後的隔天一早,我們幹嘛去了呢?嘿~~~我們跑買聖誕樹回家。切,買的有那麼驕傲嗎?不是啦!這是從真的聖誕樹的農園裡挑自己喜歡的,然後自己鋸樹,再載回家的,所以100%真的聖誕樹唷!

開車必需行經那彎彎曲曲的山路約40-50分鐘,差點就讓小米掛點,還好在吐前抵達目的地~~~這算是聖誕樹農園的入口,周圍已經有大大小小不等的聖誕樹了。


.


以往過節男友習慣都是砍真的聖誕樹回家,因為這樣他覺得比較有過節氣氛。聖誕樹基本上分3種不同的品種,看葉子就來辨別其差異性。一開始小米還蠻興奮的,畢竟是第一次嘛!但在挑選了15分鐘後,偶~~~開始失去我的耐性~~~為啥呢?

1) 男友只堅持他要的那一個品種的聖誕樹,他說那種才是「真的聖誕樹」,但我心裡的OS是,我哩........聖誕樹還有假的嗎?
2) 我們要找的樹要夠高大、一般來說要夠茂盛,尤其是底部、再來頂部要有一點點突出來尖尖的,這樣才能掛最大的星星/裝飾品。我哩我們真的找很久耶!竟然是天然的,有些就必需要妥協一點點啊!不然買假的就夠完美了啦!
3)還有,因為我沒吃早餐,那時已經接近中午12點,每次只要一肚子餓,我的耐性就會完全給它不見

約莫找了30-40分鐘後,我們挑了2顆,左邊那顆(Tree NO.1)是男友挑的,右邊的那顆(Tree No.2)是小米挑的~~~猜猜看我們帶哪一棵樹回家啊?不可以偷看,一定要猜一下再往下看~~~~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答案是~~~~偶挑的啦!偶可沒強迫他唷!是他也同意這棵的~~~~看到沒,是偶蹲在那鋸樹啦!但鋸不到一分鐘我就手酸換人~~~哈哈哈!邊鋸還可以聞到那濃濃的樹味,好讚唷!5分鐘後樹倒下啦,當然就要給它拖上車帶回家,有免費的鋸工和勞工當然要給他好好利用一下~~~~





鋸樹的工具那邊有提供,所以不用自己帶,但我們是自備。然後費用呢,是樹不分大小,一律一棵是40塊美金。


帶回家後聖誕樹是放在家裡的圖書室(原本是施工密封的空間,為了這棵樹小米得好好打掃、清理),底部那座是金屬的,每隔幾天就要給它澆水唷!不然很快就會死翹翹啦!左邊的照片是帶回家後的樣子,晚上我們就替它穿上燈泡裝。要掛樹上的小飾品我們都還沒去買,所以到X'mas前,我們會一點一點慢慢的收集,這星期天在某個城市有X'mas的博覽會,那邊會有很多手工的X'mas裝飾品,已經請男友星期天要帶小米去那晃晃。

還有右邊照片的下面,放著2個盒子,嘿~~~是小米準備給男友的禮物啦!我一共準備了3樣,其中的2樣是最近他需要用的到,所以昨天就讓他先拆禮物啦!還有最後一樣小米把它藏起來了,準備X'mas再給他~~~




房子的外面我們也掛上了燈,每晚我們都會點上,一直到12月的最後一天~~~~第一次感受國外濃濃的聖誕節氣氛,這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