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朋友都回台灣去了,有點寂寞說,因為突然間又剩小米一個人了~~~

今天狠狠的睡一早上,想說精神飽滿應該狀況比較好吧!結果還是失神~~~

想說熱一熱昨晚的玉米濃湯來當午餐,但太專心在做帳的事(堆了一星期的帳,因此帳單很多),結果做到失神~~~突然間家裡的煙霧偵測器竟然嗶嗶大聲作響,差點沒把小米的魂嚇出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煙霧偵測器沒電了呢!結果走出去一看,才想去,我鍋子上的那鍋湯~~~~我哩~~~挫賽!

是沒有起大煙,就是那濃濃的燒焦味~~~我哩咧!這下好看了~~~第一個念頭不是湯沒喝到、肚子餓到,而是那貴貴的鍋~~~這下怎麼跟男友交待?!

因為我們想說要買就買好一點的鍋子可以用很久,所以家裡一系列的鍋子都是All-Clad的copper-core的不銹鋼鍋,被小米燒焦的那個小小一個湯鍋折合台弊約7-8千,當場眼淚快飆出來。本來想在男友前回來看能不能刷乾淨,因為那又不能用鋼刷,會毀了鍋子說。試了「小蘇打+醋」再加熱,再用3M的海綿刷,效果是有,但還是有很大塊面積刷不掉;也用家裡專門洗不銹鋼的粉試試,但怎麼刷就是沒辦法完全刷乾淨~~~

當下心情真是爛到爆,想想,還是跟男友說好了,於是打了電話給他。他說人沒事就好,一會兒下班他回家看看怎麼處理。

在我很努力刷了半個多小時的結果下,還是這麼黑,但比之前好很多了~~~刷到手沒力還是這麼黑~~~



終於男友回家了,他就用家裡專門洗不銹鋼的粉刷,不到10分鐘,就都給他刷起來了~~~還好有救回來,不然我可能一整完都睡不著吧!果然還是男友牌刷子最好用。今晚可以安心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