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有機會又跑去看現場棒球賽囉!這次呢是男友公司CEO邀請的,被邀請的每個人都可以帶一位significant other~~~不好意思,偶就是那一位啦

因為這樣我們坐的位置很特別,是一壘斜後方,沒有特定的位置,因為是一小區,如圖下。小米第一次坐這麼近看,覺得很開心。不過說真的,要是真的很想看整場的狀況,小米覺得買1~10排的位置比較好(就是那紅磚牆的後面啦!)。我們雖然離場地較近,但位置較低,所以有時球飛到哪,我都要再找一下才看得到。



坐在小米的右手邊,則是專業的攝影師,拍整場球賽的照片的。



公司也很熱心的提供的各式的食物,像沙拉、可樂、紅茶、啤酒、漢堡、熱狗…等。但因為食物都是請棒球區內提供的,除了喝的飲料外,其它真的是勉強可以吃。





小米是巨人隊的球迷,要去的當天才知道巨人和道奇對打。上次洋基和巨人對打的時候很可惜沒辦法去現場看王建民打球,這次剛好是湊巧讓我可以看道奇和巨人對打。很期待曹錦輝出賽,但當天的主投並不是他,他到第7還是第8局才上場投球的,當場小米就叛變,支持道奇隊的曹錦輝,沒辦法啊,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啊!可惜的是他上場沒多久就被轟出滿貫全壘打  。下面這二張就是小曹投球時小米拍的照片。





到底是誰讓小米支持巨人隊呢!就是Barry Bonds,有常看美國職棒的就會知道小米為啥喜歡他了,超厲害的!他目前全壘打的支數是751球,離第一名退休球員還差4球~~~加油~~~Barry~~~當然也要來張他的照片~~~



啊這張照片是什麼呢?小米超愛那塑膠雞的。牠代表的是每次當Barry上場的時候,敵隊怕他擊出全壘打而故意投出明顯的3壞球(就是那種很偏、很遠的球),然後保送他上一壘。每次敵隊這樣,就會放一隻雞,目前累計30隻。小米很想買,但不知道上哪可以買到,知道的人要跟小米講哩!



當天的球賽真的很精彩,因為在開始沒幾局的時候,道奇就以7比2遙遙領先,本來以為巨人隊無望,但還給他們打出延長賽,真的要給巨人隊。雖然終場巨人隊還是輸了,但整場球賽真的很精彩。當巨人被海K的時候,現場的名眾還加油喊出BEAT LA,一開始小米還以為啥米BLA,原來是BEAT LA,就是叫巨人隊給道奇隊打個落花流水啦!看板上還還配合現在球迷Show出BEAT LA的字樣,真的是很好玩~~~



既然是巨人隊的球迷,當然要穿代表巨人隊的衣服囉!Go Gi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