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皂真的好討厭
會叫它愛恨交織渲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起來還蠻cute的吧?
除了印入眼簾的黃色
大家一定不知道
小米當初是有放藍色和紫色
啊顏色哩?

不要問人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同一家色粉
第2次用都是發生同樣的狀況
好想哭哦

黃色不是用色粉
也不是同一家買的
所以沒事

也因為不醜
所以對它才會既愛又恨
當初下去的3個顏色本來更美說
難道藍色色粉要我當「珍珠粉」用嗎?

而且有件事很怪耶
每次我用500克的用色粉
就會有雪花片片風
是因為量少又玩多色嗎?
嗚~~~倫家不要啦

上層的都沒有
雪花都在皂的中間
大家才會看到上面的沒有
這一塊有


我的紫色也不見了
倫家不要玩了
這鍋皂本來是帶回台送親友的說
有收到的不要念偶呀!
天要亡小米
我也沒辦法呀

傷心煮飯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