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皂其實是訂製皂

啥?小米開始賣皂囉.....
迷有呀!

原來是約1年半前小米把皂皂送好朋友
她也是李察的同事
前1-2星期她skype小米
問說是不是最近有送皂給她?
我說沒有呀!

她就開始描述皂的樣子給小米聽
還說她找了好幾家超商都找不到

原來是很久前小米做的小紅莓香皂
很久前送給她 最近才被她拿來用
她女兒覺得可愛也a走
還直說很好用
其實現在看以前的皂偶都覺得好醜哦!

她就問小米還有沒有
我說沒了
不過是她只是要幾塊的話
我倒是可以做再送給她
她說現在只需要幾塊
但以後還要用
就請小米幫她做一條

其實我只是愛做
礙於家裡皂還很多
皂的產量現在才會這麼慢
於是我說:「只要cover我的材料成本就好」
偶的重點是交朋友
而且最最最開心的是.....她喜歡小米的皂
還沒幫她做就又拿幾塊叫她先用

配方改了一點點
做完的樣子覺得好像紅龍果哦!
紅色的皮、裡面一顆顆的果肉



現在全程都用手攪皂
所以也懶得分2鍋打
開始學著欣賞不直的美感
雖然有違處女座完美的線條
但是比累死自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