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鍋皂我並不滿意,因為渲染線條沒出來,做的是雙色渲染,但是紫草浸泡的橄欖油把我的「高嶺土」的白色給吃掉了,而粉紅石泥雖然加的很多,但還是敵不過紫草的力量,也許是加的太少,但10g也不算少吧!總之大家只能看到粉紅石泥的渲染


油品:紫草浸泡橄欖油、米糠油、榛果油、甜杏仁油、芥花油、棕櫚油、芥花油
超脂:玫瑰果油
精油:薰衣草、廣霍香

不知道要用啥米油品,就看哪個順眼就加哪個,所以每個油的比例都蠻平均的,最後超脂還給它加玫瑰果油,所以這塊也算十全大補皂吧!

這鍋皂是10/14打的,也許是保溫做得不是很好,所以第6天脫模竟然還給我軟軟的,所以照片遲遲拖到現在po。去Napa玩前還沒脫模、顏色也都很漂亮,但玩回來後竟然這皂皂給我出現這黑黑一點、一點的,像長雀斑似的。我想應該是我的紫草浸泡油我沒給它「過濾」吧,倒之前我還特別把浸泡油搖均勻才倒出來,但怎麼會5~6天後才出現這黑色小點點,因此我才給這塊皂叫「麻花」!

下面這張照片渲染應該看得比較出來吧!但實際的皂皂並沒有這麼明顯,除非拿到太陽光下去看~~~但至少這塊皂切得還算美,算是唯一欣慰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