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皂是9/19打的,只不過一直沒空po上來,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原本答應上星期一定會po上來的,但9/20到10月初小米有2個台灣朋友來美國找小米玩,加上小米媽也在,白天就是帶她們出去玩,晚上吃飽弄好也9點10點了,根本沒力氣po文章。這幾天她們和小米媽跟當地團去玩了,所以小米就趕快上來po囉!

油品:棕櫚油、椰子油、橄欖油、葵花油、甜杏仁油、蓖蔴油、米糠油
  SF:香草香精、甘油、粉紅石泥


切完才想到忘了拍照,因此趕快補一張~~~表面看起來還蠻美的~~~但這個是overtrace的作品,小米並沒有做「翻攪」的動作,原因是想知道這樣的話皂液到底可以沈多下去~~~結果還真的是染到一半耶~~~但沒真的很「虎皮」就是了。



為啥取名叫101天方夜譚渲染皂呢?這張照片就解釋原因囉!4大塊對切後出來就是這人型的臉,像不像小時候看101天方夜譚的卡通人物呢!?



因為皂液沒並有沈的很下去,所以線條並沒有很多~~~這張我覺得像小猴子。



這張我覺得像有點生氣的小狗狗



這張我也不知道像什麼~~~


總之這次的做品沒有很滿意,因為線條不是小米想要的,但至少是對稱的囉!

差了跟大家說:這款皂是我男友切的哦!因為小米沒有切皂器,而且要我切的話一定是大小塊。這款皂做完2天後就脫模了,但後面連著二整天都要帶朋友和老媽去玩,說真的再不切我怕太硬。所以不切是好我是不會去睡覺的,但還再想怎麼切可以切得漂亮,男友看我對著皂相半天,他實在看不下企了,就說拿來我切吧~~~他邊切我還邊監督它有沒有給我切歪歪的,他只是打點做記號就切成這樣了~~~嘻~~~比我厲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