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上班啦!

趕快動手把要寵愛自己的皂一塊打齊

這3款主要是針對寒冷的冬天

這樣至少都可以放半年


看到很多皂友打的照都好漂亮哦!

害人家實在不太好意思貼照片出來

不過好歹人家多少也有做一滴滴的造型

至少表示我還不算太混啦!

weiwei姐 不要點名偶沒打皂哦!


貴妃皂又來了

上次一出場 都快掃光了

趕快再加打一鍋


配方:夏威夷核果油 、澳洲胡桃油、紅棕脂、浸泡 n 久洋甘菊浸泡橄欖油、橄欖脂

中間那條線是「沒藥」

啊手賤....其中一塊皂章故意要蓋在線中間

果就.....上下分給我看

DSC_4099.JPG  






這一塊的配方是美國皂友Amy 給小米的

一洗我就愛上了

只是不知道她用「羊奶」

小米用「母乳」洗感不知道會不會差異很大

DSC_4113.JPG

不過配方有小改一點點

因為有2款油小米沒有

配方:(乳油木果脂、浸泡N久的紫草橄欖油、酪梨油、大麻籽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  - 70%

棕櫚油、白油

上層沒藥、中層備長碳、下層就紫草泡油的原色


月見草油我拿GNC(健安喜)維它命來加到皂裡

是不是太.....「討債」(台語)

就.....因為玫瑰果油倒不夠

皂用的月見草油也用完了

只能拿吃的來加


這塊皂的感覺小米覺得像火山熔岩

皂不削皂邊的

覺得太浪費皂了






這塊皂糖亞的異位性皮膚炎配方

榛果油、山茶花油、芥花油、白油、椰子油、棕櫚油

我喜歡這皂章配上這皂球

就有像小米的部落格「泡泡屋」的感覺

DSC_4109.JPG

以上3塊都是母乳皂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