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囉!

還真的被Maggie說中

我5月的夏威夷旅遊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po呢!


前一陣子就電腦接連出問題

後來又陸續發生一些事

一來忙 二來心情不佳

索性就不要寫了


最近很多事都告一段落

心情也恢復的差不多

好想念大家哦!

你們呢 想念小米嗎?

不想的 就不用留言告訴我了

 

me.gif  


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經驗

心愛的一件衣服

穿久了也許穿破了

或者沾到了洗不起來的污垢

也可能是勾破了

一定很心痛吧!


小米也一件這樣的褲子

2004年在德國買的吧!

我最愛的一件褲子

褲頭拉鍊上的勾勾(在裡面)穿久、洗久了

就開始破損了 勾子就算勾起來感覺褲子都有隨時會掉的危機

好心痛呢!

 

這件褲子可是小米現在穿合身

就連我胖到60公斤

一樣穿起來很好看 很舒適

所以才會這樣捨不得這條褲子

加上它陪我上山下海7年

真的很捨不得


去年小米拿了褲子打版的課

手上還有一本如何複製衣服和另一本如何製作褲子的書

就這樣開始動工了


因為有了褲子打版的知識

拷貝的時候就知道哪些地方需要再三確認

製作褲子的部份反正有書可以一步一步來

拷貝→紙型樣版→打版→試穿→修改→正式的褲子裁剪&製作


就這樣.....我的愛......就這樣被我複製出來了

更棒的是我找到的布料有90%的相似度

真的是樂翻了


大家來幫小米打打分數吧!

看做的像不像

其實小米有小改一個地方

就是褲管的部份原本是一般喇叭褲

我把它改成小喇叭

New Old Pants.jpg    

 

另外一個地方下面這張照片會明顯一點

就是舊的褲子有穿皮帶的loop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通常這很貼的褲子

我也不再繫皮帶的

多那幾個loop就覺得怪怪的

做的時候我就沒做上去了

New Old Pants - Side Look.jpg  

 

如何?幫小米打個分數吧!

讓人家加強一下信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