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小米連po 3篇文章

人就不見了

其實不是這樣的

花一下午的時間寫文章

一次可能就寫個2~3篇

然後每天打開一篇隱藏的文章

就算在忙也不影響

 

最近忙的事好多

除了x'mas要到之外

再來就是李察蠻會幫小米找事情做的

很多都是突發情況

所以........

 

這個聖誕裙其實去年就想做了

但不知道怎麼下手

今年差點也懶得做

但還是強迫自己做完了

 

其實我想做的是看起來很高檔

且有鑲金色邊和流蘇的那種

無奈沒看到我想要的布料和周邊材料

看明年有沒有機會

 

李察說:「裙子一條就夠了,幹嘛做這麼多?」

我說:「不一樣嘛~~~每年就是要來點新鮮的。」

只是連我自己都很懷疑我有這麼勤勞嗎?!

 

所謂的Tree Skirt就是鋪在樹底下圓圓的那一圈布

 

DSC_1511.JPG


像我們喜歡買真的樹放家裡

下面一定會有個不小的固定底座

不買/做個樹裙給它穿

底座就會曝露在外面 好醜哦!

 

朋友說:「用禮物給它擋起來呀!」

我們家就2個人

通常是一個人一份禮物

我也很想禮物多到可以把底座藏住


 

小米做的聖誕裙

是(表布 + 鋪棉 + 裡布) 3層組合起來的

摸起來很有質感

不像一般外面賣的就厚一點的表布一層而已

而且車工還很差

DSC_1520.JPG

 

我也不喜歡一般的聖誕裙是用帶子綁起來的

我比較喜歡給它扣扣子

感覺比較可愛

DSC_1518.JPG

 

聖誕樹有沒有佈置真的感覺差好多哦!

空空的樹感覺好像家徒四壁

掛完所有裝飾品後

頓時心情都跟著美麗起來

DSC_1533.JPG

 

每天晚上天暗的時候我們就會點上燈

更有聖誕節的感覺

 

DSC_1541.JPG

 

不過家裡還在整修

亂七八糟拍照的時候也懶得移了

大家就將就看吧!嘻嘻

 

做這個聖誕裙的時候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因為聖誕裙很大

又要3層鋪平對整齊

一個人不好弄就請李察幫忙

 

有玩縫紉的就知道

理論上布是正面對正面

車一圈 但有留缺口

再由內往外翻

這樣縫份就看不到

那臭李察不懂

還一直說我弄錯了

要背面對背面才是對的

真的很好笑

於是他多個外號叫Talk Sewing

意思就是用嘴巴說縫紉很厲害的意思

 

仔細看樹下禮物怎麼都沒包裝

原因是我的聖誕禮物早就知道是啥

也早被我拆開來玩

李察的禮物還沒寄到

其它的盒子是裝裝樣子

我也懶得給它穿包裝紙了

因為一點都不環保呀!

很實際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不是很浪漫的人

 

 

我的禮物是啥哩呢?

 

 

 

 

 


DSC_1523.JPG

 

 

哈哈哈

哈了2年 終於等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