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名是以我的最近的心情取的

這趟的回台之旅還蠻開心的

我猜想 李察應該是覺得被小米家人接受

心中的憂慮不再

回美國後 感覺李察對小米又更好了

這樣寫不知道姐妹們說是炫耀文

厚~~~人家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悅而已

不要太嫉妒ㄋㄟ

 


最近打的皂是以x'mas送人為主

做出來的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是李察的朋友一定是愛的啦!

他們比較沒有像台灣人「吃重鹹」(台語)

我想還是送的出門滴

 

這款皂打了1公斤的油量

某部份讓我重工不說

毀了我一個櫃子

還好李察沒念我

只說發生都發生了 下次別再這樣就好

 

其實現在打皂都很懶

沒有以前那麼認真想做造型

覺得四四方方的皂還是最好用 也最好包裝

還有這款皂也是清我之前用壓模出來的花和球球

至少放1年了 現在看了覺得挺礙眼的

 

終於把我刮蛋糕的刮板拿來用了

這條紋就是刮蛋糕的工具拿來刮的

甜甜蜜蜜皂.JPG

 

然後呀我想說照渲染皂的方式中間橫剖對切

但下面那塊就完全是白的

有醜吧!

現在不怎麼愛修皂了

甜甜蜜蜜皂-3.JPG

想說蓋個皂章

再把有造型的(上圖)放在疊在只蓋皂章的上面

包一包就可以了事了

甜甜蜜蜜皂-2.JPG

怎知

 

 


良心竟然過意不去

 

後來才又重工

換這樣造型再灑上金粉

這樣總可以乖乖出門了吧!

甜甜蜜蜜皂-1.JPG

 

但是那醜皂我還是有偷留2塊給自己洗

原因是這皂是用培養菌弄出來的酸奶

加上木瓜泥弄出來的

這麼滋潤的皂

有造型的我還不知道怎麼下手

這種事留給別人去煩腦就好

還有一塊給它偷偷變身成另一個樣子

下一篇再po

 

因為我後來又打了2鍋

其實是惡搞了2鍋皂

但經過一番手續之後

醜皂變美皂

 

 

還有櫃子是怎麼毀的呢?

其實是我自己豬頭

小米用的是壓克力可拆解模子

其實很好用滴

我只包了一層保鮮模在最外邊

而且是皂液很濃稠才入模的

怎知皂皂很努力的皂化

然後在保鮮模底下有滲一點水

這些水鹼值還很高

保鮮膜薄薄一層

當然被透過去

 

放了好幾天我才想到還有這鍋皂

然後我的櫃子........

 可憐的櫃子.JPG

 

以後記得不要像小米這樣豬頭知道?

Vickie姐姐有教

http://vickie0830.pixnet.net/blog/post/26850115

但我怎麼都不記得有這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