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小米溜回台灣渡假

除了是固定的一年一次回台之旅

主要的目的....是訂婚

是滴!除了小米媽

小米的其他家人只聽說過李察這個人

都沒見過李察

小米都偷跑來美國住了快3年

再沒結果....你們自己想囉...


小米10月初就溜回台灣

李察10月底才來

一切過程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順利

雖然大部份的家人和李察沒辦法溝通

但都感覺的出來李察是很疼小米滴


整個訂婚儀式從簡到只剩交換戒指

夠簡單吧!

拍照也是小米大哥操刀


先來看小米和李察的合照

JP & VY-1.jpg



這張呢則是小米一部份的家人

小米的右邊是小米爸

小米跟小米爸有沒有很像呢!

左邊是小米的爺爺 已經84歲囉!

氣色很好 身體也很健康哦!

Grandpa(online).jpg


這是小米的大哥、大嫂和姪子和姪女

最右手邊是小米漂亮的表妹

超瘦又尖臉害我亂嫉妒的

想追她的可以悄悄話給小米

不過爛蘋果就不用了

B1 Family.jpg

 

一開始有提到整個訂婚過程就只有交換戒指

因為要低調 所以你們看不到戒指滴

那看小米的美背好了

其實我是要你們小米後背的頭紗和造型啦!

 

Exchange Ring.jpg

 

終於把小米訂下來了厚

看李察笑得多開心啊

Exchange Ring-1.jpg

 

小米比較喜歡用側面跟李察照片

這樣我的臉看起來會小一點

JP & VY.jpg

 

看李察左擁右抱小米的2個姑姑

2 Aunt with JP.jpg

 

嘿~~~以為只有你有嗎?

雖然我抱的另一邊還是李察

Matt, JP, VY.jpg

 

而且我還有....

這位是小米很要好的國中同學

VY & 偉誠.jpg

 

這位又要再好些

同學小米只邀請這2位

看到他們來真的害我差點飆淚

 

不過沒真的親到啦!

就算親到我覺得我家李察不會怎樣

會怎樣的可能會是這位同學的太太

VY & 浩瑋.jpg

 

最後還是要獻給李察滴

Kiss Me.jpg

 

好啦!有本事最好你可以把我一路抱回家啦

Take me Home.jpg

 

這3位是小米的阿姨 超能喝的

雖然不是親阿姨

不過左右二位可是一路看小米長大的哦!

3 Aunts.jpg

 

交杯酒不是小米和李察喝

是李察跟阿姨們喝

交杯酒JP.jpg

還有小米跟阿姨喝

交杯酒VY.jpg

 

這張呢!算是小米的全家福

小米爸、小米媽、和小米的3個哥哥

大哥是最右邊 長得最不像的是三哥

跟小米長得最像的是二哥

這樣看得出來誰是誰嗎?!

Happy Family.jpg

 

 

最後這個訂婚有個小插曲

而且還蠻丟人的

就是小米那個超要好的國中同學一直灌小米酒

雖然小米多喝了一點

頭很暈但還不至於醉啦

但平衡感不好是真的

那時和李察站在樓梯口

一不小心不知道是後腳踩空還是重心不穩

總之就是跌個四腳朝天

要跌下去前還抓了李察陪我


臭老哥還給我拍了頭髮亂了+頭敷冰袋的照片

事後想想雖然蠻好笑的

不過這照片不PO上來給大家笑

我們自己留著留念就好

李察說還是我三哥一把給他抓起來了

 

最後這張照片呢!是摔倒完拍的

看髮型沒那整齊就知道

連鞋都脫下來了(李察手上拿的)

頭髮亂了.jpg

 

最後要特別謝謝三個人

第一個是我大哥 全程拍幫小米拍照片

都沒能讓他好好吃飯

事後還幫小米處理照片

 

大哥真的辛苦你且謝謝你

 

 

第二個是小米的好朋友Emma

小米的訂婚喜餅是麻煩她的

因為小米訂婚那天也是她結婚

小米最誇張的是訂婚前1個多月才知道要找新娘祕書

也是她一直請託新娘祕書

對方才接下這工作的

然後她還什麼都沒跟小米說

小米還是從新娘祕書那無意間得知的

 

還有一位的當然是新娘祕書貝兒囉!

她不但要起一大早

5點50就到小米家幫小米做造型

她的專業當然不在話下

不然小米也不會找她呀!

貝兒除了把小米妝化得美美的

也給小米打扮的美美的

而且還很自然

整個就是一個讚

小米和李察都很愛


還有她本人也相當好相處

人也長得很漂亮哦!

非常推薦的一位新娘祕書

希望結婚時還有機會合作

http://www.wretch.cc/blog/kissabl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