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很想寫一篇關於我家李察的文章

有跟美國男人談過戀愛的

或是嫁給外國人的

應該覺得美加男人像是永遠長不大的大男孩

不論他們幾歲

就算年過半百也一樣

當然我講的是一般而言

我家李察就是

 

與其說李察是大男孩

很多時候他表現的也很像男人啦

但不是沙文主義的豬

通常豬都被我掃地出門了

 

像在一起2年半

一樣會幫我開車門

晚餐有50%的機率會對我說

謝謝你煮這麼好吃的晚餐給我吃

每天晚飯後都更會幫我洗鍋子

因為家裡的鍋子都是不銹鋼的超重

我有時看他太累偷偷洗鍋子

還會被念耶

 

甚至弄房子的時候

有時突然大聲喊我的時候 就是叫我拿急救箱

都血流不血了

看了真的讓人心庝

幫他包紥好還是要繼續弄房子

還說弄房子受傷是正常的@@

 

每天晚上我們都會一起看電視/電影

有時就是突然很想吃冰淇淋

還會起身弄給我吃

我只要在那乖乖坐在就好

 

就連我說要去上廁所

還會牽著我的手帶我去耶

雖然早就知道廁所在哪

但就是覺得貼心

 

但是~~~他也有很豬頭的時候

要是我煮了一道他愛吃的

就說那以後食譜就不要改囉!

連一點點的調整變化都不要

 

或是他的理念是覺得吃什麼就要配什麼的時候

或是腦子覺得這2個食物不配 就不吃耶

 

還有

當他看「棒球賽」的時候

智商只剩10歲

大聲鼓掌、叫好、大罵都有

好像在看現場一樣

 

有時都被他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大跳


看橄欖球賽更慘

智商只有4歲

有時都忍不住說~~~那你乾脆去做教練好了

 

前幾個星期出差2天

叫我照顧他的南瓜

我說:2天不澆水又不會掛

他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壞嘴不壞心

講一講但還是會做啦!

 

早上醒來後看到紙條

還真讓人啼笑皆非

Image.JPG

 

明明不會畫畫還挺愛畫的

還假裝是南瓜先生

拼字還拼錯

 

打電話給他說:「南瓜先生留字條給我耶!」

李察說:「真的嗎?他是不是說他渴了要你餵他水呀?」

我說:「對呀,你怎麼知道?」

受不了~~~明明就是他還真愛演~~~暈倒

 

週未弄房子我通常會睡到8點

他還會留字條、畫笑臉、煮好摩卡咖啡給我

Image0001.JPG

 

 

講這麼多 最終想表達的是

俗話說:「選來選去,選到一個賣龍眼的」

但小米我剛好倒過來

挑到這個反而是「最好的」

 

後面這張圖還是選擇貼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不是說我不會畫畫嗎?

這是是千真萬確的

有一次我去餐廳

隨手畫了一個女生如下

 

然後李察看了

明明跟我一樣不會畫還愛畫

補了一個男生上去

Image0001.JPG

 

還說那個男生要請女生喝調酒

男生的胸部還有點下垂

有點啤酒肚肚臍

還有大耳朵

 

說真的明明就是畫他自己

 

很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