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天下的媽媽是不是跟小米媽一樣很會魯

小米媽魯的功力很厲害

小米是望塵莫及

我是很認真的說

我還有3個哥哥是見証人

反正小米欺負小米媽不會上網

更不會看小米網誌

可以在這裡說偷偷說她壞話

 

話又說回來 小米媽也挺可愛的

尤其是小米來美國後

可能沒人可以跟她每天頂嘴吧

有時打電話給她 她還會跟小米撒嬌哩

 

話說幾個月前

小米很開心的跟她說小米現在會做什麼什麼

小米媽突然說:「啊我正好需要,你不做個給我!」

啊哩~~~接得還真順哩!

 

其實說真的我沒想過做給自己的老媽

原因是~~~做包包給歐巴桑用有難度耶

布不能太花、也不能太時髦

太LKK的我又覺得讓她帶出去丟我的臉

這怎麼說哩!

因為你總不好意思做給媽媽一個看起來很LKK的包包

然後她跟人家說:「這是我女兒做給我的耶。」

啊哩!這像話嗎!

 

既然老媽都開口了

當然要做啊!

不要我小哥知道了又要說我是不孝女

他都說小米跑這麼遠就不孝

怎麼可以再讓他有理由講我哩!

真的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啊!


小米做了2個 一大一小

這個是大的

去住大哥家一、二天

這個要帶的衣服夠裝了


本來想繡名字的

不過小米媽沒英文名字 機器也不能繡中文 作罷

眼尖一點的

應該可以看出這是小米之前做護照套其中一款的布料

小米媽包包.JPG

 

 

裡面這次有做內帶哦!

還是拉鍊的

感謝其中一個網友熱心提供小米作法

真的是愛死你了

小米媽包包-1.JPG

 

另外一個小的

就是上次的水餃包的變型

上一個是打4摺,這一個是打2摺(照片看不出來)

特別挑選比較深咖啡色又帶點日本風味的布料

這樣應該不會太招搖吧!

上市場買菜可以帶

水餃包-小米媽.JPG

 

這次裡面也有做小袋子

內裡的布料是小米n~~~久前第1次做拼布的剩下的布料

這一次總算把小米一些庫存布消耗一些

不然我還真頭大呢!

水餃包-小米媽-1.JPG

 

最後補一張照片是有打閃光打的

比較接近布真實的顏色

水餃包-小米媽-2.JPG

 

個人覺得這2款還蠻適合上了年紀的女人揹的

有點花俏但又不會太「搖擺」(台語)

就算小米媽不喜歡

小米一樣可以揹

哈哈哈

真的是"摸拉啊兼洗褲"(台語)


小米媽~~~你要不喜歡沒有關係哦

啊可不能說女兒不做給你

是你不愛的哦!

然後.....

女兒我就順便接手帶回美國自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