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

台灣打皂的人好像變多了

不少新加入的皂友

沒幾鍋皂就嚇嚇叫

真的讓人很欽佩

 

打皂和其它的興趣

對小米來說 

求的是開心

有學到東西

自己不斷的進步

做出自己的風格

這才是重要的


如果能交到幾個知心朋友

那就更.........讚了

 

這鍋皂是獻給我的「好友」跟「家人」

打了600g的油

分別做2種造型

 

不過第1次用紫色色液

怎麼它不怎麼聽話

大家都說用量不用多

我就真的沒用多

但.....怎麼一點都不顯色

 

好險還不錯看

 

 

第一款是做渲染

紫色色液+白色珠光粉

一點都看不出來渲染的味道

根本是潔淨

不過也挺美的我覺得

下面的照片都沒有修皂哦

薰衣草牛奶.JPG

 

用力的再拍

有一點「線條」的感覺了吧!

不過看實體皂的話比較像第1張照片

薰衣草牛奶-1.JPG

 

第2款皂

雖然沒有做出我要的顏色

不過有做出想要的感覺和味道

我還挺愛的

薰衣草牛奶-2.JPG

 

不隨波逐流一向是我的個性

這款皂用薰衣草花茶水+薰衣草浸泡橄欖油+薰衣草精油為主調

在廚房晾皂滿滿的都是薰衣草香

經過聞香 心情都會變美麗

 

加一些牛奶

讓洗澡的感覺更滋潤

 

你愛嗎?

我很愛哦!

不過更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獻給你們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