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不喜歡一堆人慶祝

Party更不想

只想安安靜靜的和另外一半一起過

老不老一歲沒關係

因為跟李察一比

我......永遠都是很「幼齒」的


今年的生日剛好碰到美國的「勞工節」

加上又是長假

我們在家弄房子


李察有問小米想去哪

實在想不出來

最後還是決定在家玩手作


一早起來 換李察煮給小米喝

幸福


另外李察還幫小米的愛車洗乾淨 + 內部清潔

他的車車反而還髒兮兮的


之後他就繼續弄他的房子去了


鮮花呢?

沒有~~~

他在家宅3天弄房子壓根都沒出去呀!

其實有沒有我也沒那麼在意



禮物呢?

我是想了很久才想到

項鍊一條(但由李察去挑,不然就沒驚喜了)


其實平常愛啥卡就刷下去了

李察照樣要買單


要一條項鍊的原因是

我一個人在家或是回台的時候

會想念他

之前他買一條「蛇鍊」

那種項鍊沒辦法戴著睡覺或是一直會卡小米的頭髮

所以才會想要另外一條

照片沒拍囉


晚餐~~~嘿嘿~~~

讓李察帶小米去吃大餐

說真的 那就太便宜他了

對他來說根本是小事一件

平常要去就可以了


我喜歡慢慢的折磨他

所以要李察下廚做飯給小米吃

BBQ是他的拿手

抱歉哦~~~不接受BBQ

乖乖的在廚房給我做菜


不用洗菜、作飯

 吃完還有人清潔善後

多讚啊


其實願意下廚的男人我給95分

那天李察準備了沙拉

蕃茄還去前院現採的

叉子還事先「冰鎮」過

Salad.JPG


另外還有這一道Beef Wellington

小米剛來的美國的時候李察有做過這道我還蠻愛的

外面是酥脆的皮包著Filet Mignon牛排

中間還夾著磨菇

之後就再也沒做給小米吃了(點有以前小米po的作法)

Beef.JPG


切開來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Beef-1.JPG


還有遲來的奶油玉米(沒拍)

美食當然要配美酒

這瓶是我們都很喜歡的cabernet

Wine.JPG


李察邊作菜的時候

小米還一直鬧他

邊唱歌、邊跳舞

喝著調酒

嘴裡直說~~~不用作飯的感覺真好


再怎麼機車

他都不能生氣

因為我是Birthday Girl

 

卡片

豬頭的他竟然跟去年買的是一樣的

老人家~~~你的記憶力有這麼差哦

敗給你了

看得我是哭笑不得

還好裡面寫的內容沒一樣



生日那天還有很多朋友的祝福

真的是很溫暖、很幸福的一天


希望今後的每一天

大家都跟小米一樣幸福、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