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縫紉課的時候

有時都會看到同學有一些

自製的有趣小玩意兒

但看了也不見得知道怎麼做

前幾個星期JoAnn Fabrics紙型(pattern)在打折耶

一般這紙型一個約US$15左右
再加個稅也要US$16

前一陣子特價竟然只要US$0.99

剛看到還以為我眼花 

揉了揉眼睛 確定真的沒看錯

陸陸續續去了2~3天

給它抱了30個紙型

好~~~我知道我瘋狂

但....真的太便宜了

先通通抱回家在說

 

裡面我還抓了3~4個新娘禮服的紙型

是啊!是野心有點大

如果到時可以的話

想自己做自己的結婚禮服

一定很酷

好啦我知道我是在做白日夢

不過才US$3 買個過過癮也開心呀!

 

先來看看這次小米做了啥米東東

DSC_0263.JPG

 

就是這個小垃圾桶

平常在縫東西或是裁切布的時候

總是有線頭之類的

要彎腰再找垃圾桶其實蠻麻煩的說

而且又很細小

又時沒丟準又要檢起來再丟一次


現在有了這個還可以放一些小工具

要剪線頭直接往裡通

到時到全部一起通垃報桶就方便很多

 

近拍特寫來一張

 

DSC_0273.JPG

上頭四四方方的裡面是放填塞熊或娃娃的小珠珠(Poly Pellets)

這邊是Michaels或是JoAnn都買得到

這樣也才可以撐的住重量

不過寬度我少一半

這樣才剛好可以放在我的小桌子

這樣跟我縫紉機的距離比較剛好

 

之前呀!很愛買布

現在暫時都不買

就是利用現有的布

看哪一些顏色湊一湊可以做出東西

不然家裡都被小米的私傢伙佔到一個很可怕地步

所以要是看到有重覆布料的

就知道為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