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一次客人(不吐不快)後」

我是聽說S小姐關網

就想說連過去

咦?竟然沒關網呀!

還有寫了一篇文章關於小米跟Connie的

我就順便引用貼來小米家

我敢引用就表示曾經做過的事我不怕別人知道

前幾天!Connie在小米家留言

「妳最怕的那個本來又要來美國玩ㄛ
後來起消囉~
不然會去找金大嬸吧~哈哈」

我回:「去找誰都好,不要來找我就好,

我快被她嚇死囉,呵呵

 

Connie這樣講我就知道她講誰了

S小姐有看到對話

其實我沒隱藏也不怕S小姐看

但是呢!偏偏S小姐跟別人講故事就講一半

也許她真的不知道哪裡讓我覺得不舒服了吧!

 

多少有猜到她早晚有一天會跟別人說

當初我也有講Connie的事

因為我真的有說過

當時Connie說的話、做的事真的讓我很生氣啊!

就算讓我再開一篇文章寫我當初講她的事

就算給Connie看我也是不怕的

因為我就是講過 而且都是事實

而且Connie真的有說過、做過

我想Connie也不會否認

 

以下就是S小姐的文章

(  )的地方是我補的

怕大家看不懂誰是誰

===========================================================

擦乾眼淚.微笑面對

擦乾眼淚.微笑面對

這是我給我自己勉勵的話
本來在無名裡是屬於我和大家歡笑的地方
但就在5個月前.這裡卻變了
因為一個包包事件
掀起一股兩方對立的情勢
那個賣家把這個地方弄臭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接著慫恿她那一方不要繼續跟買包的人交朋友
這也就算了
我們這些看不過去卻又沒買的人就遭殃
接著一群三姑六婆(指我和Connie)談論著我們
喝著咖啡.聊聊是非
嗯~~是很愜意
但是
在你們論別人是非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你的口無遮攔你的逞一時的快樂
會帶來別人的痛苦.別人的悲傷
或許
或許你們不會
你們可以說的天昏地暗說的天花亂墜
但是請記住
說話留口德是種美德
不要把這輩子造的口業
留到下一代變成禍延子孫
這是一個晚輩給我的建議.謝謝這位好人!

沉思了一天一夜
我思考我是不是做人失敗
否則好好的怎會變這樣?
當初我幫他提一大包的行李從台灣飛到日本大阪
再從大阪趕新幹線坐地鐵到名古屋再到舊金山都用手扛著那一大袋
要不是我的好友從床上摔下
這一切可能就不會如此的發生
把我當做惡夢?把我當作討厭的人?
嗯~~我會檢討

她回來台灣我該做的也都做
請吃飯.送禮物.甚至....唉.......

換來是難聽的話不能入耳的話.聽了會暈倒的話.....
若換作是你.換個立場想想.你也會這樣做嗎?

商場上多的是爾虞我詐
在無名裡也一樣?
你的笑裡藏刀.讓我不寒而慄
你的小人作風.讓我頭皮發麻
你的八卦.你的不留情.你的一切一切
都讓我很反胃
謝謝這兩位三姑六婆
(指小米和Connie)
讓我見識到你們的厲害

就像我開頭第一句話"擦乾眼淚.微笑面對"
接下來我會好好過.不會受你們的影響
希望你們在遙遠的那一方
繼續八卦.繼續過無義意的生活.繼續把身邊對你好的人一一打垮
繼續活在無人的世界.繼續傷害人............
(到目前為止.我知道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謝謝這幾天安慰我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激你們
讓我深深的感動在心
還有謝謝一位關心我.守在電腦前等我出現卻沒時間曬衣服的好友
還有陪我哭陪我笑的好友
還有來留言幫我加油的好友
還有打電話.一早我在睡夢中傳簡訊來安慰我的好友
我會微笑給你們看

Sally

P.S.我忽然想起一件事...那位批評我的人
(指小米)也曾經批評這個跟他一起三姑六婆的人(指Connie).

這個人是不是造口業?????是的話請推~~~

還有一件事......贊成我把這篇打開給他們看嗎?讓他們知道他們現在面對的是怎樣的人.還能夠互相談心?由衷希望你們給我的建議!

==========================================

 

以是下小米的話

(等我知道你只能有一件hand-carry行李,

我有打了2~3次電話,請你不要帶,因為真的很重。

最後你決定還是帶了,我真的很謝謝你,

但是你得要轉機,再改搭新幹線

這些都是你使用companion機票所要付出的代價

跟我並沒有關係。


我氣你的是為什麼打從我接你來 再到LA 再回舊金山

這一切你都把它當著這麼理所當然

好像我應該就是要請你的

我應該就是要付的

今天說白點 就算我付UPS快遞

我也不需要付這麼多錢

也更不用欠你這份人情

 事先我都有再三請你「不要」再幫我帶

因為你的行李有限

既然你選擇幫我帶了

為啥到了這 又要到處跟別人講你幫我扛那一箱

講得好像我強迫你似的

更何況你轉機、搭新幹線又不是我的問題

跟別人講得一付好像是因為我那一箱害你的

 

你來玩 付錢小事

但你讓我覺得我這樣做是應該的

難道就因為你幫我帶我一件行李

你的食、住、行我都要負責嗎?


我在乎的不是你請我吃飯、送那些禮物

真的把它換算成現金

根本不能比你在加洲玩那幾天我付的


我在乎的是朋友的互動

講得再白一點

我反倒覺得你幫我扛那一箱比你那些小禮物那珍貴


你給我的禮物 除了筷子

我其它動都沒動 連拆都沒有

因為我根本不想用

每次看到就回想起那時發生的事


再講到回台灣吃飯好了

原本是很不服氣

真的很想坑你一頓 所以我選了”原燒”

但到了那我還是狠不下心

而且中午的確也吃了很飽 我也吃不下了

於是我就”只”點了一道”水果沙拉”

當中你也很熱心挾了一些烤肉給我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不是沒看到

但你最後請客 

是有請服務生打統編 這是可以報公司帳

報交際費的


難道你還不懂嗎?

我在乎的不是錢 是一位真的想跟我真心誠意做朋友的人

我還寧願你在LA主動請我們一頓

真的換算下來 是不是也只是付你自己在LA部份的飯錢而已

為什麼你要做的讓人這麼不舒服!)

 

(所論難聽不能入耳的話,指的是下面這個嗎?

「妳最怕的那個本來又要來美國玩ㄛ
後來起消囉~
不然會去找金大嬸吧~哈哈」

我回:「去找誰都好,不要來找我就好,

我快被她嚇死囉,呵呵

換做你是我,你說你會不會怕我?

你真的當做我常常開車去找Connie

我們二個人的話題就是你哦!

你真的想太多了,你沒那麼重要!!!

PS.你有在哪篇文章我寫到 ”三姑六婆” 來指你嗎?)

 

(哎呀呀!如本文最上面

我講過、做過的事我都會承認

今天我也不在乎多寫一篇當初為啥我這麼氣Connie的原因

原音原現我都敢寫 我真的也不怕Connie看

但你跟朋友說的故事

怎麼都只說一半

怎麼沒把你在舊金山和LA怎麼跟朋友相處的互動也寫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