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家這樣誇獎我的麵包

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真的不要被照片給騙了啦!

因為這是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

我才敢po上來

再來 跟台灣麵包店裡的麵包

我的也遜色多了

不過至少材料用的天然

沒有多餘不必要的人工食材

能做成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

 

這幾天計劃著我下一款的蛋糕皂

加上上次那批紅龍果的主人

要訂製下一批

於是打了這鍋除了交貨外也順便測試顏色

這個粉色跟我想要的有差那麼一點點

不過今天已經找到方案了

 

這鍋分層是同一鍋出來的

是想試試我同一鍋分層的功力

結果線條直不直、波浪不波浪的

還好有娟的皂章幫我加持

不然可醜的哩!

火龍果姐妹皂.JPG

 

另外買了一年多的荷荷芭晶球(jojoba spheres)

買到現在從來沒過用

沒想到一開用就手滑

倒了快半包

是老天逞罰我嗎?!

而且只是做2塊耶!

皂意外.JPG

本來想把皂取做"皂意外"

但是實在不想跟那家子有關係

呵~~~扯遠了~~~

 

最近有比較認真打皂

應該會比較常看我po皂

不然當美食綱或旅遊網我也覺得挺不錯的呀!

皂友們就不要太計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