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文章

人家沒有打混

只是懶的更新而已

想做的事很多

所以盡量就不黏電腦囉

 

對於縫紉還我只能算新手

每次做的東西其實都有自己給自己的課題

這是最近做的萬用包

可以當化妝包

尤其是放化妝用的筆刷是相當好用的

因為長度很夠用

萬用包.JPG

很久前我買了Plier Kit的工具

放了個把個月 始終沒拿來用

Plier就是用來安裝eyelet, snap的工具

看上面萬用包那個扣子就叫snap

 

這包包很還蠻實用的

可惜目前裡面的設計還沒有內裡(lining)可以把縫份藏住

目前這包包拿來放我縫紉用的工具

包括筆、滾刀…等

 

 

接下來這東西也是萬用包

是上課的作品

其實有時上課是學技巧不見得有作品

所以不見得每次我都有東西可以po

這包包呢主要是學怎麼把裝飾線縫上去

它有特殊的壓腳(braiding foot)

另外老師縫製這包包的方式也跟我的方式不一樣

老實說我覺得這包包不漂亮

但多學了一樣新技巧

何樂而不為呢!

萬用包-1.JPG


最後呀!

給大家看一下最近屁股黏在沙發上下的十字繡的進度

我應該還沒繡到1/20吧!我想

但花的小時數應該超過100小時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猜猜

十字繡 - 貓咪.JPG

因為布是黑的

最怕繡黑線

眼睛壞快脫窗了說

PS.猜到沒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