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越來越像Banana

外黃內白的台灣人

吃是李察被我影響

中式 > 西式

生活習慣卻是

我卻是一點一滴跟著李察而改

晚上看心情決定洗澡

但白天一定要洗澡後才會覺得有精神


今天終於沒瞎混一天

哈里路呀!

================================================

之前就很愛李察一個朋友BBQ的蜜汁豬肋排

Los Altos Grill那家餐廳實在是有夠像的

一直拜託他跟我講死都不肯

有一天他請我們去他家吃這一套

終於主要密祕材料被我看到

但其它的小細節問他

他竟然說" If I tell you, I need to kill you."

吼~~~真的有夠沒意思

 

上個星期自己試了一下

嘿嘿~~~味道有9成像

爽翻了

蜜汁豬肋排.JPG

材料

豬肋排1長條(baby pork ribs)

醬料

BULL'S-EYE BBQ Sauce - Original

(有一隻牛的圖案)

蕃茄醬、蜂蜜

鹽、黑胡椒粉

 

主要是用大量的"前3項"下去混合

再加適量的鹽、黑胡椒粉

實際比例不詳

因為人家是用味蕾和腦子記味道

調到我認為對的比例

所以也不知道我倒了多少


作法

1) 豬肋排先用少許的鹽、黑胡椒粉醃10~20分鐘

上BBQ去烤到8~9分熟

 

2) 拿很大張的錫箔紙→放上烤好的豬肋排

倒入調好的醬料 (均勻的鋪厚厚一層)

再用錫箔紙包緊 (上面才會說用很大一張)


3)再放回BBQ去烤約20分鐘

到醬料吸附大部份的調味料為止就可以取出

 

整個豬肋排裏有許甜甜的蜂蜜

所以豬排會帶點甜味

色澤也會亮亮的

粉讚、粉好吃

蜜汁豬肋排-1.JPG

不知道怎麼做嗎?

來小米家指定這道

就會做給你吃哦!

PS. 友情限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