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喜歡我的新版面嗎?

最上頭的插圖

是我的好朋友幫我畫的

說是給我換新家的禮物啦

今天上線碰到她

就傳來給我

那時正在講電話

還不知道她傳啥給我

後來才知道

原來 是她幫小米新家畫的插畫

她的偏心也太太太.....明顯了吧!

不出賣她是誰

總之..........很有才華洋溢的手作達人


冬天才會想打液皂

因為液皂要煮

冬天燒材的火爐上頭都可以煮開水了

煮液皂最好 還省瓦斯、電費

冬天就會把一整年份的打好

清爽洗髮液皂.JPG

很久前手癢做的”純橄欖油液皂

是好玩做的

但是單純拿來當洗髮液皂

總覺得頭皮負擔好大

即便是這麼乾的美國

一樣覺得太滋潤了


這液皂打好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po

當怎麼寫出這配方也搞不清楚

詳細配方也不記得


還真的不好意思說

打液皂我很隨性的

約略記得配方

比例:椰子油>芝麻油>苦茶油

然後把鉀鹼算好溶完與上述油混合後

我就把”純橄欖油液皂的『皂團』”給通通加進去了

還真的很好用耶!

只不過這批用完我也沒得用了

因為就是太隨性打皂了


不過我想死性不改

以後應該還是會這樣繼續打我的液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