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這次包包不會再是桃紅色了吧!
每次拉鏈都搞得力度不均
用這吸鐵總沒問題了吧
還不太會做內袋的我
這次嘗試把它縫上去



小米喜歡的顏色都是一陣一陣的
花色的選擇 我覺得或多或少反應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挑的不是很花要不然就是單一素色
這跟我二極化的個性很像
永遠在極端的左右二邊
中間值離我很遠、很遠

你們一定覺得怪吧
做這麼多東西用得完嗎?
啊...........目前做的東西沒有一個是我的
都是要飛去陪伴別人的
包含這個也是

其實對我來說
每一個縫紉手作都是一種挑戰
因為有8-9成的人
小米從來沒見過面
怎樣從一個人的部落格去了解她
進而做出適合她的東西
而且還要我做得出來才行
這........對我一個縫紉的新手來說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包包背起來是什麼樣子呢?
嘿嘿~~~讓小米充當modele一下
這是李察幫我拍的
顏色則是上一張照片比較接近



Dear,
這是要送給妳的禮物
想了很久
認為這樣顏色和樣式最適合你
那你呢,喜歡嗎?


Love,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