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了新歡
讓我早早起來又晚晚睡
連平常很愛上網的我
這幾天也不怎麼上網
竟然連明天的結業蛋糕
到今天我還在混

重拾縫紉讓我覺得開心

但很多東西太久沒碰都忘了
重新來真的需要一些練習
雖然以前的我也不算厲害
但熟能生巧總聽過吧!

這個小掛袋花了我整整24小時
我是看英文書邊看邊做的
其實有點吃力
第一 
材料就讓我找半天
一來那專業的英文字我有看沒有懂
而且我也不知道上哪買
更不要說找

第二 看書邊做的時候
有些英文看得半懂半不懂
可鼻要笑小米哦!
我拿去問李察他都不知道是啥米東東
每個字他都懂
但湊起來什麼叫縫份、什麼叫布邊
還有一些專業用語
他是有看沒有懂啦!
哈哈哈

雖然作品不算滿意但可以接受
縫紉機其實我搞不太定它
因為習慣用台灣家裡的那一台
手邊這台是朋友給的
雖然是大同小異
但在我做鈕扣挖洞(zigzag)卻怎樣都沒辦法縫好
看掛在門把上那露出白白的就知道
還在想要去找合適的緞帶給它遮起來

小米很喜歡這一個小物件
家裡的瓶瓶罐有籃子裝著
但出門旅行的時候
每次洗手檯都是被我佔滿滿的
李察都沒得放

你呢,也喜歡小米的這個作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