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的那個浴室小掛袋
決定送給李察的公主了
20初頭的她
我想 她比我更適合用那個小掛袋
老是送她皂也不是辦法
雖然她也喜歡

=========================================================

今早的心情有點憂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最後一堂蛋糕裝飾的關係
淚水在眼框轉
死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那種想哭 哭不出來的感覺最難過

每次你們問我這麼漂亮的蛋糕捨得吃嗎?
說真的~~~捨得
因為不吃會壞呀!
這是第一次
自己做的蛋糕
想~~~佔為己有
明天就要讓李察帶去公司請同事吃
小米可是一口都沒吃到的

這蛋糕從三個星期前就開始準備了
原因是在玫瑰
做一朵要10-15分鐘左右
廚房的餐桌的一角永遠都是亂亂的
原因是經過廚房時
想做就可以開始
一天有時做個2-3朵,有時5-6朵
有時2天都不會碰
就這樣收集了3星期

直到上周未
才被縫紉轉移注意
昨天還差點忘記今天要上課
蛋糕構圖的事早遠遠拋諸腦後
到今天上課才邊做邊想
真混

真的玫瑰小米喜歡白色的
最近喜歡紫色
來那個紫玫瑰吧
葉子懶得用糖花做
賴皮用擠的

完成時在作品灑上亮粉
當然是能吃的啦!
整個作品頓時都鮮活了起來

我 真的 好愛 這個蛋糕哦!
內餡夾的是紅莓果醬
問我怎麼不放鮮奶油
這種蛋糕沒辦法放冰箱冷藏
除非當天吃
不然最好不要幹這種豬頭事
不然隔天別人吃的蛋糕應該是臭酸的吧!哈!



我跟李察說蛋糕給你們吃沒關係
旁邊能不能放個小碗盤附上紙片
如果你要把玫瑰丟垃桶,請放回這裡
玫瑰當然也是能吃的
但是好看遠大於好吃

最後來一張由上往下拍的

吼~~~
更不想送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