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空到大家家裡逛
也沒空回留言的原因
攏嘛是為丟依
Wilton Course II的結業蛋糕

玩這個 家事也要做 飯也要煮
只好犧牲我的上網時候
不然李察
要是狠心把小米趕出門
這樣你們就不能來舊金山找偶玩
搞這個 家還被我弄得一團亂呢



那花不要看粉漂亮
我的媽媽咪呀 好花時間哦!
昨天早上9點到晚上9點半都是這東東
差點命去半條
還得要烤蛋糕
沒辦法老師有事 我就得連著二天上

那花不是奶油花唷!
所以要事先擠,等它乾才能放上去
一片片的花瓣、葉子都是小米辛辛苦苦擠出來的

一格格交錯的花籃就是奶油花啦!
今天早上現做、現擠的
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個蛋糕這麼貴
因為很耗工

以後要是吃本姑娘做的蛋糕
要是被偶看到奶油給我刮掉
就給我試試看
好歹也給我吃個幾朵花
不然真的跟你們沒完沒了

再放上一張照片來慰勞自己的辛苦
姐妹們
給小米拍個手吧!
終於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