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對小米來說
都喜歡天時、地利、人合
也就是講那感覺

 認識Autumn Gold有蠻長一段時間
對她開始比較印象深刻是打從
她開po「浪漫的心」系列的皂
和「感恩的季節」皂的精美紙盒包裝

因為身在米國的緣故
說真的我也不好主動要跟台灣的皂友交換皂
因為叫別人寄來米國
說真的我也很不好意思

前1-2個星期
我在安妮的休閒片刻裡看到Autumn Gold給安妮的留言
其中一段話是~~~
總算看到小米的皂皂真面目了,好漂亮!
對不起!我是潛水客啦!
我從小米那邊連過來的
為了看小米包得
密不透風的皂寶寶的真面目
所以天天在你家潛水(很恐怖喔?)

看了這段話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現在打這篇文章還會有點鼻酸
從來不知道小米的皂皂會讓Autumn Gold這麼勤勞的逛安妮家
當然 安妮是很棒的手作達人
這也深深吸引Autumn Gold的原因


感動之餘就跑到Autumn Gold
主動提要交換皂的事
其實我對她家的皂也流了不少口水

小米準備了2塊皂
一塊是Autumn Gold喜歡的貪心渲染皂
另一塊是紅粉佳人分層渲染皂(還尚未曝光的)
還有一小瓶康復力滋養秀髮液皂
因為小米這次打的洗髮液皂不多
所以只能給一小瓶
真是拍勢啊

昨天已經起啟準備飛往Autumn Gold家坐客囉!
希望妳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