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系列寫好久
人不能懶 一懶就......
沒完沒了.....
這幾天人跑去拉斯維加斯玩
所以失蹤幾天

這次的好朋友是誰呢?
這次要介紹3位
但另2位應該可以算一位

娜娜媽媽(Ena Soap)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小米網誌上出現囉
和她的結緣起於一把刀
她有一把專門切皂的刀
而且還很好切
我實在哈超久
終於到我手裡來了

其實娜娜媽媽的很多創意和特色我都蠻喜歡的
舉凡她對皂的包裝、味道、設計
都有她個人的獨特風格在內
這一直都是我喜歡的
我也覺得挺符合她雙子座的個性

回台灣當然要找時間跟她面囉
她人很熱情
每次她知道誰誰誰膚質有問題或需要幫助的
她都會很想幫人家
而且馬上就付諸行動

這次見面
她送了4塊皂給小米
我.......就是喜歡娜娜媽媽的皂和它獨特的香味
當然我就收下了


除了那把刀(因為怎拍都拍不美就不po了)
娜娜媽媽還很貼心耶
另外還準備這2樣東西給小米
1條是很多人都稱讚非常好用的蘆薈榛果護脣膏哦!
另一樣就是這小的金屬盆子
仔細看照片底上盆子有個小缺口
就是當我們在做護脣膏的時候
那尖嘴口可以讓人很方便倒到護唇膏管中
夠貼心了吧


娜娜媽媽家玩

====================================================

接下來要介紹的
這2個人彼此的交情超好
我才會說她們2位算1位就好


這2個人行事都很低調
在皂圈待久一點的人就會知道這2位
SC + Roriko
其實我們是第1次見面
但是之前就在MSN聊了很多次了
她們2個是超搞笑的
尤其是Roriko
但之前在MSN只感覺到她們2個的心思都很細膩
不知道2個人藏多久,哈~~~

防蚊膏我確定是SC給小米的
啊這小瓶貴森森的茉莉精油我就不確定...
這怎說哩~~~


啊一群人坐下來就說這給你、那給你
啊~~~我的情緒都被她們2位的搞笑也佔據了
所以.......

想用這2樣東西很久了
但一直沒po
沒po的東西我就不會用
現在終於可以拿來用了,耶~~~

謝謝你們2位呀!

SC + Roriko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