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禮物還沒po完嗎?
對呀!就說我可以po一星期了
只是前一陣子的莫名的心情低潮
就沒再寫了
現在又生龍活虎給自己每天都安排事情
當然就再繼續po呀!
不然多對不起那些熱心的「好朋友」呀!

這位呀
也許大家不是很熟悉
皂友有的知道她
她的行事很低調
也很少在皂友家留話
所以............大家對她的熟悶度也許沒那麼深刻
但對小米來說
她~~~非常重要~~~

她應該是小米開始寫網誌
前3名來留言的那其中一個
草創時期是創業唯艱的
那時還沒有「誰來我家」的大頭貼
每天就是自己和幾個猜不到的人來我家逛
哈~~~竟然有人留言
真的是很感動呢!
印象還很深刻
美國情緣那篇

那時我也才剛開始打皂
什麼也不是很懂
抓著她就亂問問題

她也是小米第一個交換皂的皂友
但至今很遺憾都還沒機會見到她
因為她不住在台灣本島
唉呀呀!

還有呀!
就是她害小米迷上拼布、又是十字繡的
害我現在一撩下企
都救不回來了

有件事我一定要講
就是呀!每當我縫紉上有任何問題
請教她時
她不旦會跟我解釋
而且可以的話她都還會再做「教學檔」連圖
一併寄給我
就是深怕我看不懂
很讓人感動吧!

每次回台灣
都她會寄給小米不同的禮物

說真的我沒啥好送給她的
因為我會的她都會
我最想送的就是我親手做的蛋糕
這是唯一她不會的
希望哪一天有這機會

來吧!
大家來看看她給小米的手作物

這叫「小太鼓」- 是布尺
上面那個「V」就是Vivi的縮寫
現在我在繡18ct的十字繡
就覺得眼快瞎了
她竟然繡28ct的
布尺拉出來
在按下鼓的中間布尺就會自動捲回去囉!



這是「瓶罐的衣服
也是用28ct的來繡
現在這罐子是來放小米縫紉的小東西


還有一樣是「髮飾」
原來這也可以自己做
真的是甘敗下風
這個很可愛,我很喜歡呢!
不過就是這太可愛了
我都不太好意思綁在頭上
也許哪天裝可愛的是後你們就會看到



Claire家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