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等等.....

終於讓小米等到娜娜媽媽的手工皂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李察
又有「ㄋㄟ ㄋㄟ皂」可以洗


說真的我覺得娜娜媽媽真的很勇敢耶!

沒用「紙盒」裝就寄來

雖然她包了一層泡泡袋

後來我跟她說:「只有一個受傷慘重。」

娜娜媽媽真的好可愛

她說:「我不知道要用紙盒寄」

呵~~~真的是敗給你了

這張照片是從「娜娜媽媽」家偷搬來的

包裝很可愛吧!

我一直都很愛娜娜媽媽的包裝

超Cute且一直都在創新包裝中

就符合她雙子座的個性

其實很捨不得打開來

因為每一塊都是密封的很好

用剪刀小心翼翼的剪開每一塊包裝

哇!每一塊的味道我都好喜歡

那味道讓人感覺不到有加任何母乳在裡面

也就一點奶味也沒有

反而覺得味道很宜人

讓人覺得很放鬆

最下面那塊皂是受傷最嚴重的

其它只是角角一點點輕傷

受傷的那面朝下所以感覺不出來


說真的第一次感受到

母乳皂也可以做得這麼香、那麼美

喜歡母乳皂的人可以跟娜娜媽媽購買哦!

娜娜媽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