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拜託神燈好久
終於神燈達成他的願望

啊.........神燈是誰?
我家李察呀!
有人說我家李察像神燈 - 對小米有求必應
但是神燈只能有幾個願望啊!

平常日子我可是小叮噹哩!
他要什麼變什麼
我還覺得我吃虧哩!

木模我吵李察有一年了吧!
一直都沒理我
前幾個星期我又暗示他
什麼時候要去買木板弄房子的東西啊?
啊能不能請你「順便」買木板幫人家釘「皂模」還有「蛋糕模」?

這次神燈終於聽到小叮噹的呼喚
給我買回家
昨天下班就給開始切木板、釘釘子呢!
我哩好樂哦!
木板是松木(pine),約1吋厚
釘子有防銹的


對嘛,這樣小米才會開心嘛
這是蛋糕模  size : 8 * 8 * 3 3/8吋(裡面尺寸)
以後做方型蛋糕就方便多了
還有我哈很久但遲遲沒動手的蜂蜜蛋糕



再來是偶的皂模
以後做渲染或是蛋糕造型的皂就很方便
皂模  size : 9 * 8 * 3 吋(裡面尺寸)
這個size剛好可以切3*2吋(就是一般皂友做的size)的皂共24塊



本來想說蓋子不要太麻煩李察
有把整個蓋住就好
我再拿東西壓蓋子這樣就不會跑空氣
不需要做那種「下沈式」的
那種太麻煩
沒想到切完後蓋子差一點點不夠大 哈哈哈
李察就得幫我做有點「沈下去」的蓋子
這樣我反而賺到


蓋起來後就是這樣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三不五時就魯一下、魯一下
魯久了就是你的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