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ie是小米的上渲染課的同學
全班唯一一個
我把名字和臉對得起來且記得住的
小米很喜歡她
因為她的個性很大方、爽朗、不會愛計較
雖然她說自己是OBS
但在小米眼裡她是最可愛的OBS啦!

她有一項小米怎樣也不會的技能
她會手作銀飾
而且是用銀土做的哦!
去年年底她po了一篇小黑心
是她用銀土做的愛心耳環
上面還有紋路
看了就好愛哦!
很想a來變偶的

偶先留言說「戴我耳朵比較好看啦!」
後來就留言:想用皂以外的手作物跟她交換
沒想到她壓根都沒想要交換就送給小米我啦!
只有我才有哦!
而且年初我就收到囉!
真的是給它好感動

雖然她已經忘記這件事
但是小米迷有忘記哦!
做了好久終於完成了

花了很久的時間製作
因為全程手縫
原本以為可以機縫
但我錯了~~~~
因為三角型和方型都是小小的一個
真的是縫死我了
而且處女座龜毛的個性
縫錯拆就算了
縫醜、看不順眼我也拆
有時一個東西我大概縫了3-4次才覺得OK

這個是正面
還特別鏽上Vickie的名字
本來背面可以偷懶用一塊布帶過
但我還是努力的把它一塊塊拼起來
差別只是沒繡名字
因為想名字要是Vickie覺得醜的話
可以用背面沒有名字的



雖然這個作品我不是很滿意
上面拉鏈的地方被我縫的皺皺的
但是我的真心一點都沒少哦!

本姑娘再也不做這麼搞缸的東西了
這也是唯一一個
希望你喜歡哦!


這裡我還要謝謝Claire
拼布以外的製作
有些地方小米不懂
想半天想不通
她都會很熱心的教我
還做教學檔附圖給我
不然我到現在應該還是做不出來的吧!
謝謝你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