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我的格友、皂友們
你們跟小米說的話
通常 我都會記得
可以的話我都會盡量去做

Wine Charm在2月小米就有po過一篇
Wine Charm + 手作卡片旅行去

因為知道Amy咪三五不時喜歡喝一杯
看到時想到的是她
就買來送Amy咪


那個就回應小米
問說:「那我現在學喝紅酒有迷有啊?」
小米也亂狠的說:「說迷有啦!」

其實小米送禮是希望送到心砍裡
且符合那人的喜好
如果可以當然不希望重覆
這樣才特別啊!

但回覆她後
這件事就一直擱在小米心上
因為米兒也很喜歡啊!
但總不能買一模一樣的東西啊!
買很快 也很簡單
但心裡總覺得不是很有誠意

心想
Wine Charm不知道能不能買得到材料
自己手作不是更棒嗎!

是滴
被小米找到材料了
也許沒有買的好看
但有小米滿滿的愛在裡面哦!

娟~~~
這是小米親手作給你的酒環
你 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