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常被皂友群弄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小米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大家
想寄皂皂
但要是分別寄到每個人家
我可能先破產吧
於是 對做卡片一點都沒天份小米
竟然 開始動起做手工卡片的念頭
說真的 好痛苦
先得要參考好多書 
或是上網看別人家的卡片
然後再去買一些工具
邊做還邊想怎麼做的這麼醜
心裡忍不住想 幹嘛找自己麻煩
用買的不是很省事嗎?
但卻感受不到"用心"

這就是為什麼最近小米忙到不行的原因
做卡片對我來說難上天 
比做糕花還要難上千百倍
平常的家務要做 蛋糕課也要上 卡片也要做
有時真的好想放棄噢
我也忘了到底做了幾張卡片
沒有一張是重覆的

今天有些人已經收到了
嘿~~~你們沒想到吧!
還沒收到的人
有的應該是過年後才會收到
因為卡片是陸續寄出的
或者是真的收不到
因為小米沒有你們的地址
當初就是想要給你們「驚喜」
所以小米盡量是以不問地址的原則下來製作
沒收到的人小米在此說聲抱歉哦!

還有我是左撇子 字很醜
本來想用列印的
但又覺得卡片都做了 還用列印
太沒誠意了吧
所以我也把我的狗爬字寫上企啦
不要嫌棄小米的字哦
不然 以後就沒有了啦!哈哈哈

在這些人當中
小米只先寄給一個人禮物
送禮小米總覺得要送到心砍裡
小米絕對不是小氣不送
更不會隨便糖塞個禮物就算數
所以平常記得就要三不五時透露給小米知道
你們喜歡吃什麼 做什麼
不要說我喜歡跑車啊
這偶會買給先買給偶自己啦!

卡片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因為怕 手賤會忍不住先貼上來

啊小米買只買一樣的那禮物是什麼呢?
是Wine Charm
叫我翻中文我會叫它「酒環」吧
這東西在去年小米第1次在朋友家看到
覺得它好特別
從來也不知道有這東西
也花了我很多時間找這東西
因為連英文叫啥都不知道
更不要說買了

Wine Charm就是當客人來你家喝酒時
因為杯子長得都一樣
也搞不清楚誰的是誰的
於是就做個小圓環給它套上
它有很多種樣式
有數字1, 2, 3, 4, 5, 6
也有不同的動物
小米買的是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分的


這是近拍照
很可愛吧
知道誰平常喜歡小喝幾杯吧?
那東西就是在那人家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